178首页 > 新闻 > 中国首支《守望先锋》女子战队宣布成立 队员全是大美女

中国首支《守望先锋》女子战队宣布成立 队员全是大美女

新闻 2016-08-31 18:02:56

《守望先锋》作为一款可以与英雄联盟一较高下的游戏,自上线以来便深受玩家喜爱,人气极高。近日传来消息,中国首支线下女子守望先锋职业队伍8月29日正式确立参赛阵容,并宣布开始参与守望先锋项目赛事。不过由于国内守望先锋女子赛事尚未正式开启,因此队伍将主要参与以男子为主的各项赛事。

据介绍,2016年6月6日TFG开始组建守望先锋女子战队,7月6日完成选手选拔及线下集结。此次选出的正式队员包括8人,她们各自都有擅长的英雄类型和战术战法,能够在战场上形成默契的配合。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支女子战队的游戏实力我们还不知道,但是光从颜值来看就已格外吸引眼球了。

队员照片及介绍:

(来源:网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