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再次突破极限 《魔兽世界》7.0满级仅需5小时

再次突破极限 《魔兽世界》7.0满级仅需5小时

新闻 2016-08-31 16:42:56

还记得之前在魔兽测试服里用8个小时创纪录的时间将恶魔猎手练到110级吗?而这项记录今日被英国一位名为“Fragnance”的玩家打破。

F在Twitch直播展示了自己仅用5小时28分钟的时间,便把他的恶魔猎手从98级升至满级110级,升级速度之快,惊呆众人。

玩家Fragnance称自己为成为全球首位到达满级的玩家,他几周前便与朋友Gingi组队,开始在《军团再临》测试版中规划升级路线,并最终在开服第一时间冲顶成功,成为世界第一人。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即将在9月1日24点开启,各位wower准备好爆肝一通宵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