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不止致敬经典,《守望先锋》新地图的彩蛋还有这些!

不止致敬经典,《守望先锋》新地图的彩蛋还有这些!

新闻 2016-09-01 00:25:00

《守望先锋》在科隆展曝光了最新地图“艾兴瓦尔德”,我们也曾找出了新地图中部分彩蛋。但是,这只是暴雪粑粑众多惊喜中的一小部分,今天我们就来挖掘一下以前没有注意到的内容。废话不多说,开始艾兴瓦尔德之旅吧~

到处鸟语花香,这原本是个安宁和平的小镇

这个名字源自“Eichenwald”一字,直译为中文就是橡树林、栎树林,在中世纪,德国有很多

当战争的炮火不再打响,留下了这半荒废的无人小镇,闭目倾听,你会听见嘤嘤鸟鸣的鲜活生命,环目而视,你就能拥有满目的鸟语花香……

那些仿佛累了坐下休息的堡垒护卫被美丽的花从环绕,街旁的路标依然站立,如同小镇的人们仍然快乐的在此生活着……

大自然总是那么温柔,它用自己宽阔的胸怀再次环抱艾兴瓦尔德的时候,那些曾经遗留下来的创伤仿佛都已经被抚平……

【小镇的店铺】

Die Zaubertröte乐器店,出售大号、钢琴、吉他和手风琴

名字是恶搞著名莫扎特的歌剧魔笛 (Die Zauberflöte)

这里暴雪把笛 (flöte)置换成了那种只能发出一个声调的小喇叭 (Tröte)

德国以音乐闻名于世,它是世界上著名的音乐之乡,德国的人民更是热爱音乐,因此造就了不胜枚举的音乐家,于是这张地图会出现乐器店就再正常不过了~充分体现了暴雪的人文情怀。

店门口拐角的树荫下,桌子上摆放着已褪色的大号,树叶在微风中片片飘浮,你是否听见了曾经悠扬的号声了呢?想必店主经常在闲暇之余,吹奏这它,让它的旋律也随着风一起流动吧~

雪绒花狩猎小屋(Jagdhutte Edelweiß)

这就是一件狩猎小屋,有壁炉有沙发,墙上挂着各种麋鹿活山羊的头角....

其中一个尤为引人注目,这不是暗黑破坏神么?(我突然觉得背后有点发凉....)

还有一个引人注意的就是墙上的壁画了,因为上面有我们都很喜爱的妮妮。

贝琳达的小鸟(belinda's birds)

仔细看壁画的最上方有一行字:贝琳达的小鸟(belinda's birds )

我出于好奇,于是开始了各种搜索……天卫十四的英文名字正是Belinda,它是天王星的一颗小卫星,不同于其它行星的卫星由神话人物取名字,所有天王星的卫星都取名自英国诗人莎士比亚和蒲伯的剧作中人物的名称来命名的。

Belinda是教皇蒲伯(Alexander Pope)的作品《The Rape of the Lock》(夺发记)中的女主角。这里无疑是对蒲伯《夺发记》的一个致敬,这是一首长篇讽刺诗,描写一家男孩偷剪了另一家女孩的一绺金发,因为此事引起两家的争执。

值得注意的是,这幅画标注为贝琳达的小鸟,而妮妮正是其中的一只金黄色小鸟,这是否有什么寓意呢?如果有博学的玩家知道什么线索,请一定跟我分享~

继续研究这幅画,这上面有四只鸟,由上往下分别标注了1-4的数字,妮妮是第二只,看这些鸟有一些眼熟,我于是又回到游戏看了下……

这两只鸟分别为堡垒的皮肤 防御矩阵和古董堡垒皮肤上的小鸟,看看跟画上下面的两只小鸟是不是很像~

钟表店(Uhrenkeller)

直译为时钟地牢 (Clockcellar),也就是地板下的钟店,这英文和卖钟人(Clockseller)的发音相同……之前网上有人叫这它"老爷爷的钟店",那只是一场夸张的描述手法。

很有意思的是,墙上各种型号的钟表时间都不同,而同种型号的钟表时间相同,比如:原型钟表的时间是12点整、长方形挂钟是下午1点、小房子型挂钟是下午5点、座钟是下午两点5分(看着更像是下午3点....)

可能不同型号的钟表分别是在不同的厂家进的货?

【Gute Bäckerei (好的面包房)】

良好面包店,它就坐落在艾兴瓦尔德16号的旁边,因现烤面包的美味和每天更新的丰富菜品单而备受小镇居民欢迎。

Angebot:"提供"、"选择"的意思

Kekse:"曲奇饼"

Kuchen:"蛋糕"

Kosakenzipfel:一种叫"Cossack Cusp"的甜点,在圆形的松饼蛋糕上喷上一坨奶油。相信是向德国的谐星Loriot的同名作品致敬。

Sorten:"种类"

Erdbeere:"草莓"

Zitrone:"柠檬"

Schokolade:"巧克力"

Vanille:"香草"

Karamell:"焦糖"

Himbeere:"野莓"

Probieren erwunscht:"欢迎试吃"

Getranke:"饮品"

Kaffee:"咖啡"

Cappucino:"卡布其诺"

Mokka:"摩卡咖啡"

Kikerikiii:公鸡叫声的拟声词,相当于中文的“咯咯咯”“喔喔喔”

Ritgen的电脑世界(Computerwelt Von Ritgen)

最终超级特卖!(Superschlussverkauf)

auf ausgewählte hardware:你所选的硬件产品(全都打折20%)

左下一行小字太小了看不大清楚......

在一个充满智械的世界,电脑的确不太好卖.....- 3-

午餐啤酒?

Brauerei是啤酒厂的意思,在餐厅里表示自酿啤酒(德国很多餐厅都有自酿啤酒,餐厅中央一个大啤酒机)。所以Brauerei Mittagskrug的直译意思是Mittagskrug的自酿啤酒。当然这个Mittagskrug也是午餐啤酒的意思,Krug可做人名,可做一种啤酒的容器名。所以看出来德国人是多爱啤酒了,连名字都要带上啤酒。

【酒馆的几份报纸,这些报纸在地图的其他地方也能看到】

Crusader auf dem Ruckzug:十字軍正在撤退 (未清楚单数还是众数)

Omnics bereiten Großangriff vor:智械正准备大规模进攻

Höchste Alarmstufe in Berlin:柏林已进入最高戒备状态

Omnics marschieren auf Stuttgart:智械正举军进入斯图加特

Zeitung:就是"报纸"的意思

"Omnic-Artillerie" & "Omnic-Infanterie": 智械炮兵 & 智械步兵

Schnell-einsatz-gruppe Crusader:照字面意思就是十字军快速应对部队,其实意思应该就是十字军急救医疗部队

231. Gebirgs-infanterie-bataillon:231. 山岳步兵大队

"Eichenwalde" & "Stuttgart":就是两座城市分别的位置

【桌子上的一些痕迹】

莱因哈特的名字,这是老爷子自己来酒馆时留下的呢还是别人留下的呢?还不得而知.....

每个桌子上的掌印,酒馆一共5张大桌子,每张上面都有一个掌印,看痕迹应该是酒馆长久荒废无人落下了灰尘后才涂抹出来的....难道是后来有人来找东西,每个桌子都找了个遍吗?(别瞎想了,就是暴雪用了同一个模型罢了....- -)

小鸟妮妮:

除了在雪绒花狩猎小屋里的妮妮画像外,其实还有个地方也有妮妮的存在,那就是——艾兴瓦尔德27号。这是一家普通的住户,有厨房有客厅,铺着小镇仅有的妮妮壁纸~

这个壁纸是不是看着也很眼熟呢?游戏中就有名为妮妮守望的喷漆~

还有在酒馆的二楼,墙上挂满了勋章,其中就有一枚是妮妮的~

海报以及路标

Evakuierungsbefehl:"撤离令"

Evakuierungsbeginn:"开始撤离"

日子如果没看错应该是"11.10. 3-8:00 Uhr",Uhr直译中文就是 "-时"德国的日期格式一般采用日/月/年,因此应该是10月11日。说起来今年的10月11号还没到,再加上3-8这个钟数通常是欧区更新的时间莫非这是Sombra的...*咳咳咳*

Anweisungen fur den Omnic-Ernstfall:"遇上智械灾难时的安全守则"

Ruhe bewahren:"保持冷静"

Nicht im Freien aufhalten:"切勿逗留在户外"

Von Fenstern fernhalten:"远离窗户"

Helft euren Nachbarn:"帮助邻居"

Die Crusader stehen Wache:"十字军在此驻防"

Einbahnstraße:"单行道"

以及提示小朋友过马路小心的提示牌,道路上还有人行横道的斑马线。

Frei:"免费,免除" (指自行车可忽视道路标识的限制 )

在艾兴瓦尔德16号,也就是前面说的面包房附近以及酒馆附近都可以找到可供居民使用的自行车。

向经典致敬

这个不多说,新地图刚刚放出消息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发现了~向黑魂致敬,在黑魂中的篝火,用于存盘和回血,在ow中这里的火堆放正好有个大血包。

致敬暗黑1的李奥瑞克骷髅王。

注:

1. 由于我不会德文,基本都是纯粹靠在线翻译硬译的,如有错误恳求指正。

2. 部分内容引用自文章《解读艾兴瓦尔德地图里出现的德文文字

3. 本篇文章有很多我自己的脑洞,如有出入也恳求指出,我会一一更正。

(来源:NGA)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