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周杰伦玩《英雄联盟》必戴口罩? 原因竟是因为这个……

周杰伦玩《英雄联盟》必戴口罩? 原因竟是因为这个……

新闻 2016-08-31 14:00:04

在最近举办的LOL五周年中韩明星赛上,周杰伦带领的“地表最强战队”惨遭金希澈带领的“宇宙天才队”吊打,让周董的粉丝们大呼可惜。不过玩家们更关注的是,周董再一次带上了口罩。

事实上在以往周董玩LOL的时候,我们都能看到各式各样的口罩。

在去年8月开启的LOL直播首秀中,小公举也是全程都戴着口罩。

去年四周年明星对抗赛上,和王思聪的第一次大战,也同样戴上了口罩。

总之每次出场,必有口罩。

不少网友也纷纷猜测,周董为什么每次都戴上口罩。大部分网友认为,周董可是全民偶像,打LOL的时候万一没忍住骂脏话了那岂不是后果很严重;再加上,周董可能不想自己被做成表情包o(╯□╰)o

事实在表演赛后,媒体也对周董戴口罩的事情对他做出了采访!不过周董表示:“其实很紧张,戴口罩就是不想让大家看到我紧张的感觉,但要让对手害怕!”

好吧,这理由我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