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海南“星游杯"DOTA2城市联赛总决赛落幕 斗巢战队夺冠

海南“星游杯"DOTA2城市联赛总决赛落幕 斗巢战队夺冠

新闻 2016-08-30 15:19:58

8月28日晚,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星游杯”DOTA2城市联赛总决赛在海口落下帷幕。在冠军争夺战中,斗巢战队战胜BigBoys获得团体冠军,并赢得3万元奖金。

该项赛事自今年6月18日启动至今,得到了众多单位和企业的支持,全省76支队伍报名参加了预选赛,经过1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实力强劲的四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他们分别是:网娱网咖赛点冠军【BYD】、乐特网咖赛点冠军【Bigboys】、超越连锁赛点冠军【斗巢】、三亚竞技场网盟赛点冠军【LV】。

在为期两个晚上的总决赛中,他们采用BO3的晋级赛制,最终产生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上第一个电竞运动项目的冠军,经过角逐,斗巢战队战胜BigBoys夺得冠军,成为76支队伍中的“王中王”;BigBoys获得亚军;LV战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据了解,2016年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星游杯”DOTA2城市联赛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省体育总会承办的,是目前海南省最高规格的电子竞技赛事。

此外,今年赛事获得海南省市电视台、海南日报、海口日报、人民网、爱动体育网等传统媒体+新媒体关注。不仅如此,像电玩巴士、A9V、口袋巴士等电竞界的专业媒体,熊猫TV全程网络直播为赛事添彩增色。

本次比赛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文体厅、海南省体育总会承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海南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海南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重庆星游传媒有限公司、海南中体联合赛事有限公司、海南网神网咖网络有限公司、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协办。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