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暴雪嘉年华!《守望先锋》首届世界杯队伍公布

决战暴雪嘉年华!《守望先锋》首届世界杯队伍公布

新闻 2016-08-30 11:39:44

月初,《守望先锋》公布了首届世界杯将在2016年暴雪嘉年华上开战的消息,并且号召玩家们一起选出代表各自国家和地区参赛的梦之队。在官方统计完超过三百万份投票并且与每支代表队的队长讨论之后,于今天公布了参加本次国际赛事的各国代表队最终名单。

部分战队名单:

中国队

中国台北队

中国香港队

韩国队

美国队

日本队

从9月开始,大部分队伍都将参加三局两胜、单淘汰制的线上资格赛。随后在11月举行的暴雪嘉年华期间,16支队伍将参加小组循环赛以及最后的单淘汰制决赛。为了确保所有主要国家和地区代表队都能在暴雪嘉年华上登场,这16支队伍将包括6支来自欧洲地区的代表队、6支来自亚太地区的代表队和4支来自美洲地区的代表队。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队伍信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