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艾泽拉斯的命运 《魔兽世界》7.0全新宣传片放出

艾泽拉斯的命运 《魔兽世界》7.0全新宣传片放出

新闻 2016-08-30 10:02:30

今天(8月30日)上午,《魔兽世界》再次放出7.0最新宣传片。废话不多说,先看视频吧:

针对这个最新视频,官方介绍如下:

“艾泽拉斯的英雄们,燃烧军团的恶魔大军又一次逼近了艾泽拉斯。现在需要你来挺身而出迎战他们了!英雄终将战死沙场,诸国已经化为火海,9月1日即将来到,艾泽拉斯的命运就掌握在你的手中,这次你准备好了吗?”

同时,我们可以看到,7.0版本的几位重量级角色也都在视频中曝光。比如:

正与燃烧军团的某个恶魔战斗的绿龙形态伊瑟拉:

一如既往到处搞破坏的狗蛋,以及玛维影歌:

两位正牌主角-女王和瓦王:

 

除此之外,沃金、伊利丹、以及疑似伊瑟拉人形态的精灵女子,也在视频中有出现。

那么问题来了:面对即将到来的魔兽7.0,你准备好了吗?至少,我想,有的人已经在准备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