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扒妹子:呆萌Coser鳗鱼霏儿,女神不怕素颜和束胸!

发布时间:2016-08-29

哎呀呀o(╯□╰)o真正的女神自黑也不怕!

哈罗大家好,这一期的《一起扒妹子》我们请到了半次元社区的超人气Coser鳗鱼霏儿大美女!赶快备好小板凳,一起来围观女神咯!

轻语:先介绍一下自己,可能不熟悉二次元的朋友还不怎么了解你哦~

鳗鱼:米娜桑~~我是鳗鱼霏儿,作为妖都的一名Coser很开心这次能通过178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日常。永远17岁的我当然是永远的高中生啦~Cosplay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啦,我也因此收获很多美好的事情,比如微博和半次元上支持我的10W粉丝,还有as舞团的老婆们和每次活动现场的应援团们。感谢大家的关心,有你们我觉得我好幸福~( ̄y▽ ̄)~

轻语:在这么多作品中,你最喜欢自己的哪一部作品呢?

鳗鱼:我大概是从2015年8月开始拍COS的,目前为止最喜欢的就是恶魔觉醒南小鸟啦。我是南小鸟的忠粉哦!拍了好多套~~

轻语:能冒昧地问一下你的身高吗?

鳗鱼:天王盖地虎,鳗鱼一米五!我是不会告诉别人我的身高的!

轻语:目前为止尝试的最性感的角色是什么呢?

鳗鱼:穿的最少的话,可能是泳装版《魔法禁书目录》御坂美琴,不过我觉得最性感的应该是穹妹兔女郎!

 

轻语:看你微博下面的留言,粉丝评论得最多的是“鳗鱼你居然有胸!”,每次看到这些,你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呢~~

鳗鱼:哼哼你们这些坏人!我不会告诉你们我的三围是82-63-86的!而且根据角色还原乳量是cos必须的啦,所以有时候还需要束胸呢~(傲娇脸)

轻语:在圈内被称为治愈系的Coser,那在平时生活中是什么类型的女生呢?

鳗鱼:(⊙o⊙)…看我表情就知道!应该算是天然呆类型的吧。而且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睡觉!

轻语:平时的穿衣风格是什么样子的?

鳗鱼:打开衣柜全是裙子!家里几乎只有裙子。jk制服,白色长裙。只有练舞会穿短裤。

轻语:大家说您本人比照片还漂亮,能爆一张素颜照给大家看看吗?

鳗鱼:前方高能,邪神退避!当当当当~~~~~~~~哈哈,这其实是我素颜直播吃饭的时候粉丝们截的图啦。人家最喜欢的鼻子竟然被他们拍成这样o(╯□╰)o

还是放一张正常的素颜照吧!

轻语:那自己觉得是本人好看还是照片好看呢,对自己那个部位比较满意?

鳗鱼:都好看呀~感谢我麻麻强大的基因吼吼~~刚才也提到了,我觉得最满意我的鼻子~

轻语:除了宅舞,你还有什么才艺吗?

鳗鱼:我有绝活!那就是……吞剑!(一般人我不表演给他看)

轻语:有没有男朋友的呢,择偶标准是什么呢?

鳗鱼:目前还没有的,男朋友一定要善良诚实和疼我的,会带着我吃各种好吃的,好玩的!我可是每天吃半个西瓜的美少女哦!

轻语:喜欢玩游戏吗,平时都会玩些什么游戏?

鳗鱼:最近迷上了《守望先锋》平时还玩LOL和《王者荣耀》。也出过很多游戏的COS,比如LOL的风女呀,守望的D.VA呀。

轻语:平时直播过程中会换上COS装吗?遇到比较污的观众会怎么办?

鳗鱼:肯定会呀,而且还被观众截了一大堆表情包5555……污的观众?哈哈哈哈哈哈,谁能比我污~~

轻语:有什么要对178玩家说的吗?

鳗鱼:玩游戏,就是要赢~~希望178的朋友们天天都能赢!快来关注鳗鱼,带我拿首胜吧!

 PS:你想"上头条"吗?你也想成为178的封面女郎吗?赶快把你的美照砸向轻语吧!

投稿QQ:2873772005

或者,你想下一期约到哪位女神呢?快来告诉我们吧!还有机会亲眼见到心爱的女神哦~~~

骚扰群:209672326

(178新闻中心专稿,禁止转载)

上期推荐:美腻的《冒险岛2》方块娘要你陪她过七夕啦~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