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小美居然是松狮!《守望先锋》英雄化身汪星人

小美居然是松狮!《守望先锋》英雄化身汪星人

新闻 2016-08-27 14:46:22

前几天,新闻中心为大家带了一组超萌的汪星人和喵星人COS《守望先锋》的组图。(点击查看)

近日,国外一位名叫Lily Nishita的推友又绘制了狗狗样的OW英雄,目前虽然只公布了几只,但从效果来看简直十分还原。

Lily Nishita原来任职于顽皮狗,大触的设计果然不一样,犬样的《守望先锋》英雄形神兼备,还十分可爱,只是没有公布狗狗的对应品种,就是…小美的拟狗化也太圆润了一点,这对应的是一只松狮?小美的粉丝只能用胖胖的真可爱来安慰自己了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