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风暴英雄》制作人谈坐骑减速 别总想着抱团GANK

《风暴英雄》制作人谈坐骑减速 别总想着抱团GANK

新闻 2016-08-26 19:37:30

区别于其他MOBA游戏,《风暴英雄》里加入了坐骑元素。在今年的科隆游戏展上,暴雪确认他们对坐骑的速度进行了改动,从40%减少到了30%。虽然这看起来是个小变化,但它可能会影响到游戏的许多方面,因此制作组需要花较长的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

 

 

在下周的测试服里,玩家可以体验到改动后的坐骑效果,但是在此期间,暴雪正努力帮助玩家去理解为什么此次改动仍在制作中。

游戏设计师Alex Neyman说道:“《风暴英雄》是团队竞技,我们不会改变这一状况,在内部测试里,坐骑的改动会对可行性战术选择以及玩家做出的有趣的决定都会产生轻微的影响。”

Neyman确认以下三点会受此次改动的影响:减缓团队在大地图上的移动速度、抱团GANK;增加团队定位的重要性;了解敌人的位置会变得更重要。

在没有更频繁的团战时,我们希望这项改动能延长1v1和2v2的交手。你仍然可以选择Gank,但不会像以前那样有效率,因此你需要做出艰难决定,这样的Gank到底值不值。

 

 

如果在地图上方的雇佣兵营地投入了资源,你可能会更晚到达下方的贡品刷新点。这将鼓励玩家做出更多有趣的战术选择,迫使你选择哪个雇佣兵或者哪条兵线更重要,或者可能立刻分散你的队伍去多线,仍然及时的完成地图事件。

随着坐骑速度的放缓,当对手从视野消失后,他可能出现位置的范围会更小。

Neyman表示,暴雪意识到“如果我们做过头的后果”,他们只是想放慢玩家的移动,并不想完全移除这个快速的能力。Neyman说道:“从理论上讲,‘我们减少伤害是因为我们觉得爆发过高,并不意味着我们想要完全移除刺杀的能力’。同理,放缓坐骑速度并不意味着我们不希望你快速穿越地图,只是让它稍微慢一点。我们认为我们已经越来越接近两者的完美平衡。”

 

 

这次改动的一个目标就是鼓励团队不要像通常那样的四五人抱团。Neyman表示,现在,当一个团队达到10级后,90%都决定去抱团。但现在暴雪希望把这个比例降到80%。

“我们认为我们仍旧可以享受那些5v5的史诗级团战。不过在下个团队活动开始之前,我们可以先分开一两次,这样就可以获得所有的次要目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