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完美世界快节奏团队射击新游《活锁》8月30正式发售

完美世界快节奏团队射击新游《活锁》8月30正式发售

新闻 2016-08-26 13:21:59

日前,完美世界和Tuque Games共同宣布,快节奏团队射击游戏《活锁》(Livelock)将在8月30日正式发售,游戏将登陆PC、PS4和Xbox one三大平台,售价20美元。

该作在今年E3展上首发亮相,原定于8月2日发售,但官方为了确保3大平台的游戏体验而延期,而近日正式的发售日也最终确定。游戏目前拥有三名角色:Hex、Vanguard和Catalyst。

《Livelock》的故事背景发生在1500年后的“后人类”时代,人类世界被机器人破坏的面目全非,玩家作为一个将人类意识和机器人融合的战士,将为了地球的未来而战。

游戏主打合作玩法,玩家需要组建一个三人队伍,一同挑战BOSS。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每种职业都会有3种不同的枪械武器,同时包括终极技能在内共有三种特殊的能力。

更多《活锁(Livelock)》游戏截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