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娃娃和宝宝并没有离婚,米勒竟莫名躺枪?

LOL娃娃和宝宝并没有离婚,米勒竟莫名躺枪?

新闻 2016-08-26 11:33:21

8月24日凌晨,英雄联盟解说娃娃闫紫境(ID:WaWA)在微博发布声明,称自己和妻子宝宝因为性格不合而和平分手。微博一出,各路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纷纷表示怎么说离婚就离婚了?

但不到一天的时间,该微博就被删除了

2014年10月娃娃在某游戏发布会现场单膝跪地对心爱的宝宝求婚,紧接着11月娃娃和宝宝举行了甜蜜的婚礼,然后在今年2月诞下了爱情结晶。

LOL娃娃和宝宝婚礼照片

一个是LPL联赛当家解说,一个是LPL现场主持人,两人可谓是金童玉女,而如今这一微博声明则完全打破了这段电竞圈的爱情佳话。

LOL娃娃和宝宝艺术照

对于此事,网友们纷纷劝娃娃慎重,一个不健全的家庭对对无辜的孩子伤害何其大,更何况作为一个公众人物。

网友微博留言

仅在微博公布几个小时后,娃娃又发布了一条微博“早上情绪崩溃 说了那样的话 在这里对所有被我影响的人抱歉 对不起!宝宝从未在我们的感情中做错过任何事 就算感情不和的原因也是因为我的自负和人格缺陷 对不起所有人 对不起”连续用三个对不起将所有的锅抗在自己身上。

LOL娃娃微博截图

没多久,宝宝一条“一脸懵逼”的微博横空出世。

宝宝:一脸懵逼

但事情很快又有转折了昨天下午宝宝发微薄澄清,他们并没有离婚!并解释娃娃会发那条微博的原因是醉酒情绪失控所致,所谓的“声明”就当是写给米勒的。

宝宝微博澄清

不少网友表示没事就好,也有不少网友对米勒表示心疼,“米勒躺枪”“米勒暴风哭泣”“米勒表示,这锅我背了”。

LOL娃娃宝宝离婚事件就暂告段落,结局是美好的,大家又相信爱情啦~只是有点心疼米勒…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