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年一度狂欢 《盗墓笔记》稻米狂欢节正式开启!

一年一度狂欢 《盗墓笔记》稻米狂欢节正式开启!

新闻 2016-08-26 11:05:59

有一种等待,叫“十年”。有一种约定,叫“接回”。

8月17日,对普通人而言也许只是个普通的日子,但对于众多稻米而言,他却是小哥张起灵完成“十年之约”,再次回归的日子!也因此,这一天是所有钟爱盗墓笔记,感动于“瓶邪”之间深厚感情的稻米们共同的节日!

为了庆祝即将来临的八一七稻米狂欢节,南派三叔正版授权页游《盗墓笔记》特意为众多稻米们准备了丰厚的节日礼物。所有钟情于“瓶邪”之间深厚感情的稻米,只要在8月25日至8月31日期间登录游戏,每天均可领取丰厚的游戏奖励!

点击进入游戏>>>

《盗墓笔记》稻米狂隆重开幕

“稻米”齐聚长白山 小哥我们一起回家!

昔日吴邪送别张起灵,泪湿眼眶,却对自己说:“我不能停,我还有一个十年的约定。”为了张起灵的归来,他苦苦等候的一幕让无数稻米为之感动。

而去年的8月17日,正是05年进入长白山的小哥张起灵将要回归的日子!早在当天到来之前,便已经有众多稻米提前到达长白山在签字墙面前写下心愿:小哥醒醒,我们一起回家!8月17日当天,更是有七千稻米齐聚长白山,一同将小哥“接回”。因此,这一天从此被无数稻米们铭记于心。无论是前往长白山亦或没有前往的稻米,都感慨于这长达十年的守候终于完美落幕。8月17日也因此成为了稻米们共同的节日——稻米狂欢节!

“瓶邪”的故事尚未结束 盗墓新篇章待你续写!

时光飞逝,我们感慨于二人的深厚感情终究有了完美的结尾,一年的时间也已经流淌而过。然而,“瓶邪”之间的故事仍然尚未结束!南派三叔唯一正版授权的腾讯页游《盗墓笔记》将带你再次续写故事新篇章。

这一次,你再也不用看着得了雪盲症的吴邪无力的看着张起灵远走青铜门;“潘子”牺牲时那决绝而坚挺的背影也许也将被你改变!

众多稻米将齐聚游戏,共同摸金倒斗。探龙脉,进皇陵,绑“粽子”,拿秘宝,新的盗墓篇章即将抒写,新的十年就将在你手中诞生!

一年一度专属狂欢 稻米节奖励丰厚!

为了庆祝一年一度专属稻米的八一七稻米狂欢节,以及让众多稻米再次增强实力踏上盗墓新征程。8月25日至8月31日期间,《盗墓笔记》稻米狂欢节为众多稻米奉上丰厚游戏奖励!

全区所有服务器范围内的任何玩家,只要每天登录游戏,均可领取与角色VIP等级相对应的奖励。VIP等级越高,可领取的奖励也将更加丰厚。机会有限,限时领取。众多稻米即刻行动起来,一起加入这一年一度的稻米节狂欢!

上一个盗墓十年,属于“瓶邪”之间的等候。下一个盗墓十年,却将为你而书写!《盗墓笔记》八一七稻米狂欢节,稻米们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