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临城下,势不可挡 《战意》七大兵种重装亮相

发布时间:2016-08-26 10:50:11

战意》超真实系列视频第二期——“七大兵种“带你感受史诗级视听盛宴。游戏实录全真画面,复原古代战场的恢弘气势。七大兵种各怀绝技,百般阵型与震慑威力如排山倒海,将你卷入刀光剑影与战火硝烟。此外,七大兵种的攻击特性将在视频中全程曝光,有攻有守、或近或远,在漫天箭雨与铁马冰河之间,铺开一张荡气回肠的战争画卷。

 

基础信息介绍:

游戏名称:

《战意》

游戏官网>>>

游戏简介:

《战意》为网易旗下“不鸣工作室”历时4年倾力打造的超真实3D战争网游。其基于明代背景,让玩家在游戏中征战四方、纵横沙场,还原了宏大的冷兵器战争世界。《战意》具有极精细画面品质与超高表现力,为网易2016年战略级产品。

《战意》独创即时动作战术(Real-time Action Tactic)玩法。玩家可以在战场里英勇拼杀,也可以排兵布阵、指挥军团战斗。游戏使用较低的第三人称视角,具有高度战场代入感,既有灵活的、极富真实感的单武将操作,又有策略向、军团指挥上的变化和挖掘深度。战斗方面基于古代战争的真实战斗方式,武器、装备、器械、兵团均具有极高精度与物理材质还原度。战斗动作与招式充满张力与力量感,避免了割草式刷刷刷的无趣感,也毫无艰涩,战斗流畅爽快。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厂商视频 视频图片 厂商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