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够拉风!耐克携手《精灵宝可梦GO》推出“宝可梦iD”系列运动鞋

够拉风!耐克携手《精灵宝可梦GO》推出“宝可梦iD”系列运动鞋

新闻 2016-08-25 15:53:59

《精灵宝可梦GO》火爆全球,同时也带动起了无限的商机。之前已经有媒体报道有日本厂商制作了高度还原的训练师服装,而在最近,全球知名的运动品牌,耐克(NIKE)也开始与《精灵宝可梦GO》进行合作。

据悉,这次耐克与《精灵宝可梦GO》合作,联手推出了名为“宝可梦iD”系列运动鞋,该运动鞋将67种不同的精灵与鞋款完美结合,每一款鞋都呈现出了所搭配宝可梦的特色,非常有创意。

在“宝可梦iD”系列订制运动鞋中,有帅气的超梦、可爱又欠打的喵喵、皮卡丘、雷丘、巴大蝴、暴鲤龙、可达鸭、胖丁等精灵,设计上都有各自宝可梦独特的标记,一眼就能认出来。

除了网站上67种不同风格的宝可梦之外,想必今后还会再陆续增加,毕竟宝可梦的品种有上百款,无论是买来收藏、还是穿着去抓宝可梦,都简直燃爆了!而且除了可以在网站上购买已经设计好的鞋款外,玩家还能自行设计并投稿新鞋款,自由度非常高,耐克 iD将会依照玩家的想法去打造全世界独一无二专属于你的限定款式。不过“宝可梦 iD”系列运动鞋仅在美国提供订购,如果想入手的话还需要代购等手段。

全部宝可梦同款运动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