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兵器》9月1日公测前瞻 新武器概念视觉曝光

《最终兵器》9月1日公测前瞻 新武器概念视觉曝光

新闻 2016-08-25 10:02:37

完美世界旗下3D动作竞技游戏《最终兵器》9月1日正式公测!游戏强调“时间就是一切,对抗就是宿命”的强节奏特性,以无锁定的英雄对抗作为主要的竞技方式,玩家需要在短短的十分钟时间内迅速地决出胜负!在马上到来的公测阶段,游戏将涉及全新内容的上线以及对现有元素的细致优化,全新概念的英雄武器也将首次与玩家见面,丰富每一场对抗的视觉体验。

3D动作竞技游戏《最终兵器》9月1日正式公测

全新概念英雄武器首次曝光

《最终兵器》是以英雄的动作对抗作为主要竞技方式,同时,研发团队将提升战斗观赏性,以及彰显个性化为重点,持续不断地为新皮肤及武器的设计理念注入当下流行元素。将在内测登场的全新武器概念视觉今日首次曝光!“双刃骑士”、“合金天使”、“天罗之眼”、“白虎之怒”等人气英雄都将首次迎来新武器的诞生。每一把武器既彰显英雄原本的攻击特点,研发团队更在武器光泽等细节方面进行了强化。使得无论从外观还是实用性来讲,玩家都将得到双重的惊喜!

《最终兵器》英雄“合金天使”大师级武器“超愈合音波枪”

《最终兵器》英雄“白虎之怒”大师级武器“虎嗅梅”

《最终兵器》英雄“双刃骑士”大师级武器“黑铁之翼”

《最终兵器》英雄“苍月姬”大师级武器“黑曜双蛟”

《最终兵器》英雄“天罗之眼”大师级武器“海东青”

《最终兵器》英雄“天罗之眼”大师级武器“六弦”

《最终兵器》英雄“教父之手”大师级武器“绞杀齿轮”

《最终兵器》英雄“御剑尊”大师级武器“碧海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