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无敌是多么寂寞《敢达OL》巅峰赛前线战报

无敌是多么寂寞《敢达OL》巅峰赛前线战报

新闻 2016-08-24 10:09:04

群雄争霸,逐鹿《敢达OL》战场,历经近半月的酣战,第三届魔力鸭杯巅峰大奖赛也进入了最紧张激烈的战斗阶段。硝烟四起,是谁暂时制霸了战场,是哪台机体对手闻风丧胆,又是谁在迎头赶上,答案将逐一揭晓。

【游戏报名进行时】

第三届魔力鸭杯巅峰大奖赛的截止9月10日,每周五六都会开通报名通道,抓紧所剩不多时间,时间还有机会还在。活动精彩报名流程简单,你还在等什么?

巅峰赛传送门>>>

【巅峰的强者】

众多玩家经过长达半个月激烈战斗洗礼以后,来自月神二号服务器的“幻灵镇魂曲”和来自太阳之都服务器的“我才没有不穿内裤”以极小的的差距分别暂时登上了本次比赛的第一、第二名的宝座。成绩如此优秀但是并没有大比分拉开,后面选手虎视眈眈,所以敢达战争之王的称号可能为时过早,比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究竟鹿死谁手,谁能笑到最后还是未知。暂时领先的强者自当努力保持强大的实力,暂时落后的也不要气馁,迎头赶上,相信经过不断努力,也一定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丰厚的战利品】

此次比赛奖励极为丰富,不仅有丰厚的虚拟奖励,排名前三十的玩家还可以获得价值不菲的外设奖励。这些奖励可以让赢家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如虎添翼,越战越勇。排名没有在前五十的也可以在积累到足够积分后,获得大师级装置、大师级强化券、超级扭蛋劵等丰厚的奖励!众玩家要迎头赶上,争取取得好成绩拿到自己青睐的奖励!

【战火永不息】

第三届魔力鸭杯巅峰大奖赛战火还未燃尽,第四届巅峰大奖赛的号角已然响起,相信不会沉默太久,战火定会席卷整个《机动战士敢达OL》的世界。逃避是弱者的事,作为强者,必定会迎接一次次的挑战。下届巅峰赛,谁能驾驶自己的机体登上顶峰,让我们试目以待!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TPS机甲大作,曾荣获“金翎奖•2015玩家最喜爱网络游戏”大奖。该款游戏忠于原著的U.C.时代世界线,丰富的MS机体,多变的战场局势,定必让你犹如亲临敢达对战的最前线!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

《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

《机动战士敢达OL》论坛>>>

《G之魂》官方微信二维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