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肝胆相照!大话2免费版5级帮派情义来袭!

肝胆相照!大话2免费版5级帮派情义来袭!

新闻 2016-08-24 10:04:01

肝胆相照,共话江湖!《大话西游2免费版》5级帮派情义来袭,新增的建筑、科技升级任务机制需要各位帮派兄弟同心协力共建帮派,全新的5级建筑与5级科技让帮派更加强大,更有全新守护神与帮派副本震撼登场!与兄弟同行,建5级帮派!

大话2免费版5级帮派>>>

肝胆相照,大话2免费版5级帮派情义来袭

5级帮派情义来袭 5级建筑与5级科技开启

当4级帮派有6个建筑达到4级后,此帮派可升级至5级帮派,开启5级建筑以及5级科技的升级之路。5级建筑共有聚义堂、帮派守护神、仓库、议政厅、纺织场、科技坊、锻造场7种,其中需要先将聚义厅升级至5级方可解锁其他建筑的升级。

大话2免费版5级帮派建筑升级条件与功能

为强大帮派,升级至5级帮派之后,可选择开启属性增强5级、强力火炮5级、加固城墙5级、资金科技5级、丝绸科技5级、铸铁科技5级等5级科技。

大话2免费版5级帮派科技升级条件与功能

帮众群策群力 共举升级任务

《大话西游2免费版》帮派玩法增加建筑、科技升级任务机制,其中2、3级建筑和1至5级守护神无需做升级任务,可直接升级。诸位玩家在升级建筑、科技时,如满足升级条件,交纳一定的帮派资金、资材后,即可开启对应的升级任务。任务需要所有帮众在限定时间内交纳一定的木料(可从帮派任务中获得)、完成一定的帮派任务和帮派副本,方可成功升级,若升级失败则返还50%的帮派资金、帮派资材。任务情况可通过点击帮派界面下方“升级进度”处查看。

大话2免费版5级帮派之升级任务

《大话西游2》周年庆大话节来了,百万情义福利回馈火热来袭!周年庆活动邀你对酒当歌赢取神兽,品牌宣传片《胡歌:致曾经的兄弟》完整版情义上映,情义俱乐部系列活动虚席待君至!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