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当《守望先锋》遇见《精灵宝可梦》,画面会是怎样?

当《守望先锋》遇见《精灵宝可梦》,画面会是怎样?

新闻 2016-08-23 17:51:26

一个《守望先锋》一个《精灵宝可梦》,都是近半年来玩家讨论的热点,从电脑到手机都可以见到他们的身影,如果让这两大热点游戏做联动会引发怎样的爆炸效果呢?

推特用户Chiwadesu设计了一组《守望先锋》x《精灵宝可梦》的图片,契合度满分。就是不知道这个阵容对打起来,谁才是最终的赢家呢?

设计这组图片的用户Chiwadesu其实是一对双胞胎姐妹:Chi和Niki,除了精彩的设计让人惊艳之外,这对双胞胎也是十足的美女,既能设计出这么棒的作品还长的这么漂亮,这技能点点的太满啦~

更多《守望先锋》x《口袋妖怪》设计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