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PTR服更新 新地图及大锤传奇皮肤上线

《守望先锋》PTR服更新 新地图及大锤传奇皮肤上线

新闻 2016-08-24 00:34:00

《守望先锋》测试服在不久前进行一次更新,本次更新之后,科隆游戏展上曝光的新地图:德国古堡艾兴瓦尔德(Eichenwalde)已经正式上线;同时,大锤(莱茵哈特)的两款传奇皮肤也上线。

大锤这两套新皮肤的原型,是他曾经的老大、智械危机期间十字军部队的首领“Balderich von Alder”。而本次上线的新地图,也是这位首领与智能机械背水一战,并最终命陨之地。所以本次搭配新地图推出这两套大锤传奇皮肤也完全说得过去。

同时,在使用这两套传奇皮肤时,大锤的武器也会分别变成下面的样子:

另外,除开之前我们报道的新地图12个彩蛋之外,有玩家进入游戏之后,发现了新地图的另一个彩蛋,如下图:

相信随后不久,新地图和大锤这两款新皮肤也即将上线,不过此时此刻我只想默默的......赞美屁股,赞美太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