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漫竞技《幻想联盟》不花钱也能玩出极品装备

动漫竞技《幻想联盟》不花钱也能玩出极品装备

新闻 2016-08-23 10:07:04

30V30国民级3D动漫竞技神作《幻想联盟》荣获16年年度最受期待二次元端游奖。

在《幻想联盟》中集合了数十位超神还原的本命,开创了独有的30V30极限燃斗模式,颠覆传统moba玩法的8v8圣杯战争,经典动漫剧情复刻而成的pve副本,华丽道具boss掉落的设定,弹幕吐槽疯狂来袭的特效。

打破次元壁,体验颠覆竞技对决!尽在动漫竞技《幻想联盟》!

动漫竞技《幻想联盟》主要以众多本命、超燃的极限竞技、颠覆传统moba玩法、经典动漫剧情复刻、酷炫弹幕吐槽、真良心游戏等特色吸引了大批御宅小伙伴。

说这些都是虚的,对于不少小伙伴而言,经济实惠才是大家所追求的!而《幻想联盟》已经推出的合成系统,便是真良心的代表!

玩家可以通过日常获得游戏币,然后通过游戏币进行铭文的购买。然而买到的铭文只能是1级铭文。

大部分游戏,必然会拉开土豪与平民的差距,让土豪虐暴平民,即便平民真有技术,也无法弥补金钱带来的差距。

但《幻想联盟》中的高级铭文,还可以通过1级铭文进行合成!

小伙伴们可以点开背包,找到“合成”:

然后就能看到合成系统的选项:

不仅可以合成日常pve所需的药剂,还能合成铭文:

每五个1级铭文就能合成一个2级铭文。

同时,通过调整合成所需铭文等级,还能获得更高级别的铭文。

让小伙伴不需要花一分现金,直接用游戏中的游戏币即可打造属于自己的极品装备!

而秉着“公平竞技”原则的《幻想联盟》在pvp竞技中,还有装备无效的设定。这些极品装备,只是为小伙伴经典动漫还原的pve之旅锦上添花罢了~

感受极限热血竞技,体验秒变土豪快感。动漫竞技《幻想联盟》就是这么任性!

更多资讯请关注以下渠道:

游戏下载>>>

游戏官网>>>

官方论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