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第132位英雄“暴怒骑士克烈”正式登陆国服

LOL第132位英雄“暴怒骑士克烈”正式登陆国服

新闻 2016-08-18 14:30:17

今日(8月18日),《英雄联盟》第132位英雄“暴怒骑士 克烈”正式登陆国服。作为首位拥有骑乘和非骑乘状态的英雄,从曝光之初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现在终于能够上手操作啦~不知大家对这位暴脾气的约德尔人是否满意呢?

和LOL其他新英雄一样,“暴怒骑士 克烈”现售价4500点券或6300金币(首周为7800金币)。

暴怒骑士 克烈

随着英雄登录的还有一款“爵士 克烈”皮肤,售价6900点券。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爵士克烈礼包”,英雄和皮肤一并收入囊中,售价9918点券。

“爵士 克烈”皮肤

爵士克烈礼包

“暴怒骑士 克烈”背景故事:

广受喜爱的民间英雄、无畏无赖的凶猛战士、诺克萨斯的意志化身、帝国士兵的仰慕偶像、长官眼里的定时炸弹、贵族鄙夷的送死小卒……克烈身上的光环可谓数不胜数。诸如“伟大的轻骑兵”、“高阶少将元帅中士”和“山中大将”一类的逸闻可以一直追溯到帝国初建的时日。很多军士都说,克烈参与了有史以来军团所挑起的每一场征战,“获得”了军中的每一份头衔,而且从来没有却步于任何一次战斗。虽然传闻总是不可全信,但至少有一件事毋庸置疑:只要克烈骑着胆小的斯嘎尔冲进战场,他的战斗便是为了保住所拥有的一切……或是抢走他想要的一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