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咱们炉石旅店是个温暖的地方,七夕温暖卡组推荐

咱们炉石旅店是个温暖的地方,七夕温暖卡组推荐

新闻 2016-08-09 16:03:38

今天是8月9日,传说中的七夕节,以往在这个时候一群炉石单身狗都喜欢用火法来搓搓炉石。难道除了FFF,咱们就不能在炉石里寻求温暖吗?

咱们炉石旅店是个温暖的地方,哪怕今天你仍单身,也不用担心没人陪伴,试试这几套卡组吧...

这三套卡组无论是战吼还是亡语效果都是召唤更多的随从,一张牌打出去,成群结队的随从站在场上,温暖你的心灵。虽然卡组温暖,强度却不弱,在竞技场如果拿到这套卡,怎么都得保底12胜吧(O(∩_∩)O哈!)

什么?这几套卡组都无法温暖你冰冷的内心,那就只有出大招了!

侍从,来我房间!好的,主人。

好啦,最后,小编还要祝福各位情侣,今天晚上不管是莫泰、如家、7天、汉庭、速八假日、锦江之星、格林豪泰、桔子水晶,全都没床位!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