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轻谈:若风要转型拍电影,这是来自猩猩的温斯顿?

发布时间:2016-08-07 11:23:53

一周游戏圈最轻松有趣的新闻,尽在一周轻谈。

畅玩12年

本周游戏圈最大的事莫过于魔兽月卡、季卡模式正式取代了原本的点卡模式。虽然这段时间热议不断,但大部分玩家都还是根据战网提示将原来的游戏时间兑换成了现在的畅玩天数,然而....

一位叫做法盲的玩家,他在论坛晒出了他的兑换界面,一共是662968分钟兑换为4420天。也就是说他可以从现在起魔兽在线到2028年的9月10日,整整12年后!

轻语想问,朋友你战网好友满了吗?

学费准备好了吗

LOL周年庆马上就要到了,而果不其然今年依然是拥有电玩皮肤来作为纪念。去年的是锐雯,赏金等皮肤,而今年的皮肤拳头已经在PBE放出,他们分别是:阿狸,飞机和EZ。

LOL电玩系列皮肤-飞机

另外,还有提莫、赏金等大量英雄的炫彩皮肤。活捉一只五彩的兔子,肯定很好吃!

刚好要开学了,学费准备好了吗?

路霸本尊来了

随着《守望先锋》在全球的火热,今年三月投资了北美NRG电竞战队的奥尼尔表示希望组建《守望先锋》战队,而近日发微博宣布旗下《守望先锋》战队正式成立。

不少网友表示:奥尼尔应该玩路霸,因为路霸有个深海狂鲨皮肤!

微博评论

收费模式

7月12日,美国游戏公司Fireforge发布了新游戏《捉鬼敢死队》,不过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家公司就负债1200万美元并且宣告了破产。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是这家公司的最大债主。

Fireforge主要负责开发两款 MOBA游戏 ,一个是美国著名硬件公司雷蛇投资的代号为“ Zeus ”的游戏项目,而另一个则是腾讯投资的代号为“ Atlas ”的游戏项目。不过五年过去了,Fireforge 最终都没有完成这两个游戏的开发。

据说Fireforge是一家有前暴雪员工成立的公司,网友调侃难道是在游戏的收费模式上有了分歧?

代言页游

最近,一位新加入的大牌天王则又掀起了页游代言的风波,我们熟悉的周杰伦小公举居然也下海了,代言了《大战神》厂商的另外一款网页游戏《魔法王座》。

就在网友们纷纷觉得是小周周奶粉太贵,周杰伦居然代言了他第一款页游的时候,轻语发现,其实咱们的小公举以前也代言过页游。

2007年,各大网页火热之时,《刀剑江湖OW》就请到了周杰伦为其代言,他还敬业的COS了游戏中的角色。这应该算是他代言的第一款页游,也因当时页游风口还算良好,所以也并没被大多数玩家反感。

你居然是这样的游戏大神

“大鼻子”若风近日出现在了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发布会现场,并发布微博预祝电影大卖,原来是若风凭借“游戏大神”的形象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友情客串了一把。

《微微一笑很倾城》发布会合照

其实,这并不是若风第一次拍电影,去年,他便加盟了电影《济公之人皇鼎》剧组。在百度百科中,若风的角色简介是LOL五战士之一;’作为《全球使命2》的代言人,出演了该游戏的微电影;还有《荆棘之路》微电影。

若风参演《济公之人皇鼎》的造型

Excause me,济公和LOL有什么关系?这波转型我给满分!

来自猩猩的你

第四季暴雪COSPLAY大赛的前三名于近日正式揭晓,分别是《守望先锋》温斯顿、D.VA和狂鼠的扮演者。

看到这个第一名,轻语不得不服!这完全是一个猩猩的模型啊!这将要代表中国登上暴雪嘉年华COSPLAY的决赛舞台。

轮廓都这么像……

相关标签: 专栏 一周轻谈 新闻中心 统计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