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带走外星人? 《天之禁》CJ现场大手笔

2016-08-02 14:37:47
来源:178

CJ现场偶遇野生外星人笔记本电脑一台,强势catch走?这听上去十分荒唐的故事,却在今年CJ现场中真实发生了。绿岸网络本次在CJ现场中大放异彩,就连送出的奖品也是相当大手笔。旗下《天之禁》游戏更是在现场办起了扫码送外星人电脑的活动,偶然路过的游戏宅男强势带走本次CJ中最大奖励之一。

【 要电脑不要美女 宅男幸运带走外星人 】

本次CJ中,《天之禁》作为今年的热门网游同样在本次CJ中大放异彩。《天之禁》一直秉持着绿岸以人为本的原则,给玩家带来福利,有偿玩法深入人心。此次CJ,《天之禁》携重礼来袭,天之禁专属鼠标垫、带有专属logo的雨伞都在我们手边常用的事物上叠加了最完美的魔幻诱惑之风;压轴大礼则是外星人笔记本,一股壕的气息扑面而来。最终,一位路过来抽奖的宅男玩家意外抽的外星人大奖。

而在现场颁奖环节中,这位幸运的宅男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是那个唯一的幸运得主。无论主持人如何提问,他都仿佛没缓过神一般。不过,对于技术宅而言,他的眼中都是那台高大上的外星人电脑,而身边美丽动人的SG都无法转移他的眼神。

【这有帅哥美女 更有福利满满】

众所周知,CJ重来都不缺少美女和帅哥。而在《天之禁》的展台,帅哥美女自然也是不会缺少的,无论是魅力养眼的ShowGirl,还是前来观展的玩家们,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对于前来支持的玩家们,我们自然也毫不吝啬,福利满满,此番《天之禁》CJ线下抽奖活动中,所有玩家都可以100%获得我们的实物奖励。

绿岸网络倾力打造无禁PK,仙侠网游《天之禁》极限破禁大区新服【巅峰】现已震撼开启 !这个夏天,巅峰对决,为你而战!3D人拉人火爆上线,现金奖励无上限;噩梦副本首通战, 赢百万游戏道具。更有全新职业“蝶舞”唯美来袭,这个夏天,何不与《天之禁》一起大干一 场。

> 精彩推荐
> 一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