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J完美收官 《3on3街头篮球》体验区精彩回顾

2016-08-02 10:39:31
来源:178

第14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本届ChinaJoy以“游戏新时代,拥抱泛娱乐”为主题,充分展示了游戏产业新技术、新发展的方向,众多优秀游戏产品给广大玩家带来了一场十足过瘾的游玩盛宴。完美世界作为率先布局主机游戏生态圈的知名厂商,本届亮相CJ的经典大作《3on3 街头篮球》一度成为了无数玩家追捧与热议的对象,当年的街头篮球又回来了!

CJ第三日,完美世界当日的主舞台开场,就给台下数以万计的玩家们带来了期待,更是给《3on3 街头篮球》制作人Chan的一份惊喜。当天是Chan的生日,当他登上舞台的那一刻,台上的工作人员与台下的忠实玩家们纷纷为他送上了最真挚的生日祝福,这份完全没有预先通知的重磅大礼让Chan感动不已。他表示,每一年的CJ他都会来看,每次也都是他的生日,但却是第一次与台下那么多的中国玩家一起过生日,他觉得非常骄傲并承诺会把最“极致”的《3on3 街头篮球》带给中国玩家。

完美世界主机游戏土豪专区里,为前来试玩的玩家提供了超大曲屏奢华级体验!内设顶级可自动旋转躺椅,配有高音质耳机,你可以与朋友同伴三三两来那个窝在沙发上,拿上舒适的操控手柄,全方位无死角的来一场3对3街头篮球对决,领略真正的家庭娱乐游戏生活!当然,土豪区还有我们的ShowGirl与玩家1对1私密陪玩,你喜欢打篮球吗?

一家三口一同试玩《3on3 街头篮球》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在本次体验区里,一个快乐的三人小家庭来到了完美世界主机体验区,爸爸妈妈带着孩子共同体验游戏,温馨快乐的画面真的很美。所谓的家庭娱乐,除了设备与环境带来的感官体验外,另一个关键要素便是能够让家庭成员能够一同参与到游戏中互动,分享快乐,这样的景象相信在未来会很快普及。

一款操控简单,轻松休闲的游戏玩法十分适合女性玩家的口味,哪怕它是3对3的街头篮球游戏。在完美世界体验区现场,每天都能看到许许多多的女玩家前来试玩,而尝试的最多的游戏自然是《3on3 街头篮球》。街头篮球并没有传统上复杂的规则,每个人都可以无拘无束的释放个人魅力,展现个性角色的华丽动作。自由自在的游戏氛围很容易让女性玩家沉迷其中,没错,它就是《3on3 街头篮球》。

> 精彩推荐
> 一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