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最心机小细节:你离全场最佳只差这一样东西

2016-07-30 23:37:53
来源:178

每年ChinaJoy的展会现场都会云集来自全国,甚至全球的SG,各家展台的SG加在一起,成百上千,ChinaJoy真正可以说是“囚禁了”全天朝的颜值。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没人会不想成为镜头的焦点,何况CJ上的妹子们。以往大家可以在服装上花心思,但是2016年CJ出了很多限制。那么如何在不能有沟不能有臀线的CJ上脱引而出,给广大宅男绅士们留下深刻印象呢?

此时的你,需要一点“小心机”

虽然每个展台的服装造型都有统一规定。但是在这些统一下面,依然可以有些个人特色的饰品来装点自己,让自己显得与众不同。

一、 头饰。区别于各家造型师统一的头饰,选择有个性和特点的头饰,即使是细小的不同,也能凸显你的特别。

二、 项链。佩戴了项链的人,更能将人们的目光集中到自己身上。

三、 耳环。灯光下,一晃眼间,我看到你,我想,你应该是美的,因为,发际间闪耀的耳环,是美的。

四、 手链。SG在面对镜头时,常常做很多肢体动作。手链能够让你的手甚至整个动作看起来更美。

五、 纹身。还有比纹身更与众不同、更让人一眼就看到的吗?

好了,谁不想成为聚光灯的宠儿呢?所以,做一个有“心机”的妹子吧~!

当然,你也可以另类一点,比如这样……

> 精彩推荐
> 一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