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CJ普通游客到展台大当家,这整年王思聪都做了些啥?

2016-07-30 16:43:50
来源:178

(这不是穿越!!!)去年七月,校长王思聪以普通游客的身份来到2015ChinaJoy。当时发生了一件令网友大为捧腹的话题:王思聪在准备进入会议厅时被门口的女工作人员拦下,要求出示邀请函,而王思聪一脸惊讶地看着她:你拦我?我还需要邀请函?

又是一年CJ时,2016ChinaJoy王思聪再次来到了现场,只不过这次他是作为新晋直播平台熊猫TV的当家来到现场。携手旗下众多主播与民同乐,现场一片欢腾。

短短一年的时间,两次来到ChinaJoy,身份却截然不同。在这一年内,国民老公是怎样一步步变身国民老板的呢?让我们再次化身娱记去一探究竟吧!

对于大多数人来讲,对王思聪最近的深刻印象,就是他在微博上怒喷自家酒店不靠谱:

而校长的微博也经常都是诸如此类搞笑调侃的...

所以,在一般人眼里校长似乎与其他“富二代”没什么本质区别。但只要是比较喜欢电竞的人,提到校长就绝对能联想起他的IG俱乐部。但最初王豪掷千金买来的IG,大家记得的可能只是YYF/PDD这些dota和LOL知名选手。

但从去年开始,王老板开始发力了:

2015.10.24,中国移动电竞联盟成立,王思聪成为第一届联盟轮值主席。

同年11.27,王校长的香蕉计划成功将《英雄联盟》LPL2016年的承办权纳入怀中,此前LPL的承办权一直都在腾讯投资的PLU手中。从直播平台到职业联赛,王思聪正在一步一步掌握中国电竞的上下源头。

时间转到2016年3月,电竞手游《皇室战争》风靡全球,身为游戏好手的校长也加入到了皇室战争的角斗之中,且王校长带领的“爱基俱乐部”现位列全球排行榜前列。不仅如此,校长还举办了皇室战争全国巅峰对决联赛。

王校长抓住了2016最好玩的手游,当然也不会放过2016最火爆的端游。2016年5月,暴雪粑粑旗下《守望先锋》火遍全球,掀起了一波全民“屁股”的热潮。

王校长不仅亲自在熊猫TV直播守望先锋,还在自己的老牌战队IG旗下组建了两支守望先锋职业战队IG.冰队和IG.火队(其实就是咱们熟知的老干部和小干部战队的原班人马)。IG守望先锋战队分部也随之成立。

至此,IG俱乐部也成为了坐拥所有电竞项目的超级战队,队伍成绩也是节节攀升,这都离不开王校长的大力支持!

除了电竞之外,校长这一年在直播平台上花的功夫也不小。

2015.9.5,王思聪在《英雄联盟》四周年表演赛后,正式宣布成立熊猫TV。

熊猫TV成立之后,校长就开始了疯狂的签约历程。除了各大游戏知名主播,如若风、PDD、王师傅之外,校长为了对抗如今其他平台的韩国主播,一口气买下了韩国美女组合EXID、T-ara和韩国第一美女主播尹素婉,不仅如此,娱乐圈众多明星也是校长的签约主播:Angelababy、林俊杰和韩寒等等。

一时之间,熊猫TV的风头无人能及,不得不说,除了待遇以外,王校长的个人魅力也是旗下主播愿意跟随的重要条件之一。

好了,看完了校长这一年来的事件简述,你还认为他只是一个平凡的“富二代”吗?王思聪正凭借着自己的独到眼光和对游戏、电竞的热爱一步步从国民老公蜕变为国民老板!

我不会告诉你,我在现场领到了校长亲手派发的超级熊猫周边,嘻嘻(*^__^*) ...

(本文有178新闻中心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 精彩推荐
> 一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