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今年CJ热潮的陈潇和yurisa,是怎么火起来的?

2016-07-29 16:14:22
来源:178

ChinaJoy进入第二天,观众们热情依旧,各大展台活动进入白热化,虽然showgirl还是昨天那一批showgirl,但是大多数展台已经有新的元素加入进来,比如大家熟知的陈潇,比如被称为整容模板Yurisa

 

CJ最美showgirl陈潇

有心人一定注意到了被大家称为“粉红女郎”的陈潇今年再次出现在了CJ现场,连续四年都去了CJ,陈潇自己也表示成“元老”了。

没错,今年陈潇作为嘉宾亮相宁美国度展台,为宁美国度游戏产品助力。如今的陈潇依然是CJ上最耀眼的明星之一,酷似林志玲的相貌配上完美的身材,确实属于“宅男杀手”,而“2013最美showgirl”已经不再是她唯一的标签。回顾陈潇走红历程,你不得不感叹,现在的时代真是刷脸的时代!

其实在参加CJ之前,陈潇就已经有了作为模特的经验。她从刚刚上大学就已经开始在接各种杂志的拍摄工作了,并且取得过不错的成绩,这为她后来的成名也积累不少的底蕴。

陈潇拍摄的杂志

这样的兼职工作一直持续到2013年,第一次参加CJ的陈潇凭借清纯的容貌和火爆的身材被人称为“粉红女郎”,更因为她的神情和气质都像极了女神林志玲,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成为了新一代的宅男女神。

2013年最美showgirl陈潇

2014年的CJ,已经被追捧得无以复加的陈潇再次惊艳亮相游族网络展台,这一次的陈潇一改清纯路线,身穿华丽礼服闪瞎众人眼球,再次受到众人的青睐。

2014年陈潇出席CJ

2015年的CJ官方公布了“2cm”新规定,但就算是这样的限制也没能遮掩住陈潇的锋芒。现场观众:没办法,颜值太高,太惹眼了!

2015年陈潇出席CJ

今年CJ,亮相宁美国度展台的陈潇身着一身翠绿连衣裙,化身莲花美少女,再一次给大家带来惊喜。

这就是CJ第一美女陈潇,在现场的小伙伴可以去强势围观哦!

**小提示:按键盘上的左右方向键能翻页哦**

> 精彩推荐
> 一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