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现场那个7层楼高的EVA初号机,你知道是怎么搭出来的吗?

2016-07-29 14:37:09
来源:178

昨天(7.28),2016CJ开展第一天,咱们星游传媒前往CJ前方的同事在场馆外面拍摄了这样一组图片。

没错,这就是号称全球最大的EVA初号机的一部分。即使只是部分,可一窥斑可知全豹,搭建完毕的初号机一定是巨大无比。

这不,今天(7.29)早上打开QQ就收到了前方小编激动的语音和图片。

这架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高达24.8米的初号机在CJ展馆外站起来了!

史无前例高达七层楼高的EVA巨大模型引来无数观众驻足围观。

那么,你知道这么巨大的EVA模型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吗(我真的应该去当娱记)?跟着我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在打造这个全球最大初号机的前期,设计师们做了反复的调整,并采用了3D建模技术,全程先在软件上对颜色和形体进行了精致的校对,为的就是使初号机届时能呈现出最理想的效果。

初号机实体打造更是经过了相当复杂的工艺,首先采用大块的高密度泡沫进行切削分块制作初号机的局部部件,而后还需通过表面的抛光和打磨实现形体的最佳效果。

随后便是模具的制作,因为初号机的体型过于庞大所以导致模具制作的过程难度也是不小,于是制作师们在之后的所有打造工艺中都不得不采用纯手工打造方式来处理。引用设计师的话来说“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表面都需要手工来打磨平整,每一条刻线每一个棱角都需要用刻刀来精细的雕琢”。

看完了整个制作流程后,不禁让人咋舌,原来现在亮相于众的庞然大物竟几乎全凭手工打磨而成,着实令人震惊!

作为一名EVA铁粉,不能去到现场切身体验到史上最萌“身高差”真的很受伤,只有让前方的小伙伴们多拍摄一下这个“大家伙”来解一下馋。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 精彩推荐
> 一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