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站在CJ拍SG,拍SG的人在远处拍你

2016-07-29 02:24:09
来源:178

在你的印象中,ChinaJoy是什么样子的?

在没有来CJ之前,我想,它大概是关于信仰热爱的。因为,大约在某个拥挤的角落里,我看到你胸前的纹章,你看到我背包上的徽章,我们相视一笑,原来,你也在这里。

然而在来到CJ之后,我突然想起卞之琳在《断章》中写道: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如果非要现在给CJ写一个印象,那大概是如卞之琳所言。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SG成为了CJ的代名词。于是,人群中有了这么一些人,拥有高级的摄影器材,诡异的灯光设备,还有谜一样的摄影技术。他们,专门拍妹子。

后现代主义德艺双馨艺术家—范湉湉说得好,谁不爱青春的肉体?你不爱吗?大概没有人不爱,所以,我暂时把这理由作为他们执着于拍妹子的原因。

想来,这其实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因为妹子知道,被拍是工作的一部分,所以她们并不会拒绝。更有甚者,会认为这也许是一次出名的机会,而异常配合。

所以,能凑多近就凑多近吧,你想。反正只要自己能拍到就行,也不管身边的人如何。

作为身经百战的老司机,你自然知道,露的越多越好。可惜今年限制了,没法露得更多,那么,来点小暧昧也不错。

嘛,既然是工作,那有要求自然是要配合的。但是,义务并不表示意愿。你可以要求,但也必须感激

如果讲因果,一切都好像是闭合的环。有人爱看妹子,于是有人拍,有人拍,于是有人花钱雇佣,有人花钱雇佣,于是妹子就多起来,妹子多起来,就越多的人拍,越多的人拍,就越多的人看,于是有更多人花钱雇佣……

讲道理,这件事没有什么对错,但是,顺理成章,并不表示,这是正确的。

你在CJ拍SG,拍SG的人在远处拍你。

SG装饰了你的朋友圈,而你,却唐突了别人的文章。

> 精彩推荐
> 一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