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到要用麻袋装!揭秘扫周边狂魔的Chinajoy日常

2016-07-28 22:41:53
来源:178

你见过凌晨5点的上海滩吗?你知道CJ场馆是多少点钟开门吗?你可以想象那些周边扫荡狂魔的丧心病狂吗?

CJ第一天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小编虽然还在加班中,不过心中对于第一次接触这种大型展会的热情却没有冷却,看到人人都在晒周边,晒合照,心里还是有点痒痒的。

一开始小编还以为,CJ再好玩也不过如此,一个人领周边能领多少?不过当我看到那些人领周边领了满满一口袋的时候,我承认,我真的眼红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那些周边扫荡狂魔一天的日常吧!

早上CJ展馆一开门,准备好的观众们就蜂拥而入了,各大展台开始有条不紊的组织活动、派发周边,领周边的人越来越多,于是我们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还有这样的一幕:

当然还有这一幕:

没错,你没看错,大妈也参与进来了,她们也成了周边扫荡狂魔……

到了下午,同志们都收获满满,看着他们收获的满满一袋战利品,小编心里是羡慕嫉妒恨!

你说他们捡了便宜就自个儿偷着乐吧,偏偏还各种晒!这不是专门招恨吗?小编现在还在加班呢(哭)!

不过小编虽然心里恨,但还是要讲职业道德的,这么大一批精致的周边不分享出来给大家共赏实在是太自私了(嘿嘿嘿,其实是想让你们跟着我一起心里不平衡)!

于是乎,小编忍者“恶心”,帮大家整理成了下面这个样子,不要太感动哦~

没错,这就是他们一天下来的收获,是不是很想要?别急,明天还有……

不说了,我回去收拾东西了,明天翘班一天,去上海看看海……

> 精彩推荐
> 一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