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第二天:今天,他们是全场最佳!

2016-07-27 21:31:14
来源:178新闻中心

时间:7月27日(展会开始前一天)

天气:40°C暴热!!!小星晒黑了两圈

上午10点,我们顶着上海恶毒的太阳来到了位于新国际博览中心的Chinajoy。

我们先从门口保安哥哥的后背感受一下上海的热情,这天气真是凸显出了魔都诚意满满的待客之道……O(╯□╰)o

今天到现场的主要是专业观众和媒体人员,因为人流量不大,所以场馆内比较凉快。在媒体入口处,还有好几十台充电桩。

此时遇到一大波正在进入展馆的showgirl,全是白花花的大腿~~~好想扑上去咬两口呀~

这个时候,小星也拿到了进入场馆的有利武器-媒体证!传说中,有了这个媒体证,妹子都会冲你多笑两下!:)进入场馆ing…走进N1,只见一些零星的工作人员和排队领证准备入场的媒体人。

从N2馆开始,就有各大厂商的展台:

还有的展台没有搭建成型,小星隔日再去踩点....

个别展台还有高大上的游戏体验区,明天能看到一场场高手间的巅峰对决,肯定很精彩!(⊙o⊙)…

不过,小星比较有疑问的是:在万代南梦宫的展台,现场主持人无视旁边刺耳的噪音,麻溜的说着日语,当时小星以为,主持人是远道而来的日本嘉宾呢!顿时听得小星既佩服又精分!O(╯□╰)o展台的大屏幕上正介绍着著名游戏人,心想:只是介绍而已,又不会来真人!

结果不到1秒钟,小星就被打脸了!

《黑衣剑士》BNSH的制作人白陆周佑活生生的粗线了,偶买噶!为什么这么幸运......小星打算明天正式开馆后,再去蹲点一睹制作人的风采!

 

**小提示:按键盘上的左右方向键能翻页哦**

> 精彩推荐
> 一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