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参加CJ的Showgirl里,这三个可能是最特别的

2016-07-26 17:21:43
来源:178

2016Chinajoy临近,各大厂商曝光了大量showgirl的定妆照,其中不乏一些十分独特的妹子。比如WCA邀请了一位与王俊凯主角撞脸的妹子;绿岸网络则请出了首位智商高达160的Showgirl孙明洁;然而最具正能量的要数三七互娱的励志Showgirl蔡慧。

有颜还要拼才华

人艰不拆啊!有些人明明可以靠脸,但是偏要靠实力!本届CJ绿岸网络的showgirl孙明洁就是这样一个妹子。

她智商160,爱好财经,画画,跳舞,口头禅是:不会炒股的showgirl不是一个好铲屎官;欢迎各位客官投食。

她还是“点掌财经股色股香投资天使大赛”亚军获得者;大智慧视吧人气财经主播;而且在金融圈混的风生水起,可谓又是貌美如花又是职场高手。

知性美的励志姐

小编看到三七互娱Showgirl蔡慧的定妆照时,被她的知性、大气所征服,却怎么也不能相信她是一名聋哑人。

蔡慧能站在CJ这个大舞台上一定付出比旁人更多的艰辛。蔡慧不仅漂亮努力,而且热衷参与公益活动,曾教会30名幼儿园小朋友用手语演绎世博会合唱曲《Better City Better Life》,被媒体誉为“最美翻译官”。

可以,这很王俊凯

明星撞脸算是很平常的事情,但Showgirl和可爱的男孩子撞脸还是头一次。近日WCA公布了CJ私房照,其中一位“女版王俊凯”的萌妹子引发了网友热议。

这位为95后showgirl名叫荀知鸣,清秀的面庞神似超人气少年组合TFboys的队长王俊凯。许多网友惊呼:“这不就是王俊凯戴上了假发嘛!”

随着Chinajoy的不断临近,相信还有更多特别的showgirl与各位见面,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 精彩推荐
> 一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