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设计师透露《风暴英雄》将加入更多《守望先锋》英雄

暴雪设计师透露《风暴英雄》将加入更多《守望先锋》英雄

新闻 2016-07-26 13:21:56

在《守望先锋》未上市之前,有第一美臀之称的猎空就已经率先出现在了暴雪的《风暴英雄》当中。

今天暴雪设计师Kent-Erik Hagman表示因为玩家的反响不错,今后会将更多的守望英雄加入《风暴英雄》中。

猎空不仅屁股翘,而且在《风暴英雄》中拥有超过50%的胜率,也已经达到了前三十名最受欢迎的英雄角色。

虽然暴雪设计师表示要在《风暴英雄》中加入守望英雄,但并没有透露是哪位英雄。那么,你觉得下一位加入《风暴英雄》的守望英雄会是谁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