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papi酱、熊本熊和葛老爷到了CJ现场...

2016-07-26 13:10:18
来源:178

当来到Chinajoy,你最想看到是什么?是干货满满的发布会,或是新奇的科技产品,还是性感火辣的Showgirl......总之对于这么一场泛娱乐盛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关注点。试想一下,如果那些网络红人们来到了这里,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

如果Papi酱来到CJ...

今年,有一个自称“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走红于网络,她就是Papi酱。那么,假设PAPI酱来到了CJ展会,她会做些啥?

刚到现场难以抑制住心中的喜悦,开启抓狂模式:

进场后面对突如其来的Showgirl大军,顿时吓得目瞪口呆:

紧接着狂吸一口冷气,内心淡然的表示:

一不小心看到有VR展区,兴奋的冲了过去开始体验:

当看到喜欢的展区的时候,根本停不下内心的喜悦:

好不容易找到电竞区,本想去看看现场比赛,结果淹没在茫茫人群中无限抓狂:

大家还记得Papi酱最近的那期买家具的小视频吗?说好只买一张新桌子结果却买了一大堆家具。根据那与生俱来的特质,面对CJ的周边大甩卖,小Pa定然不幸沦陷:

最终收获:VR体验一次,喜爱的游戏展区N个,观看现场电竞比赛一次(虽然只看到人群),以及动漫周边大量。

如果熊本熊来到CJ...

下面轮到本宝宝出场了,CJ怎么可以没有辣么可爱的我,I’m coming !

刚下车就遇到了粉丝的围堵,没错,大家就是这么爱熊宝宝。

然而在门口意外碰到了漂亮大姐姐一枚,马上停下前进的脚步,开始实力撩妹:

在展馆里寻寻觅觅,忽然发现一款好玩的游戏,熊宝宝强烈表示想玩:

面对现场新奇的Showgirl表演,熊宝宝跟一般人完全不同,关注点绝不会是胸:

不过太新奇了的话,宝宝也真的是吃不消:

最后,由于体型原因,再加上之前受到的刺激,可怜的宝宝走了不到三分之一的展区便不幸累趴:

最终收获:漂亮姐姐电话号码N个,好玩的游戏体验三次,脂肪减少两斤

然而如果葛大爷来到CJ...

最终收获:枯藤老树昏鸦,沐浴夕阳西下

怎么样,是不是感觉这简直是一群表情包来到了CJ现场。虽然本章是一篇YY文,但正如CJ所宣传的“泛娱乐”方针一样,一切的目的都是为了散播欢笑散播爱嘛。

而至于究竟会有哪些你所关心的人来到这次CJ,还请观众老爷们持续关注178接下来的报道。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 精彩推荐
> 一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