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厂商华山论剑:历届ShowGirl靠哪些招数吸引眼球?

2016-07-25 10:36:28
来源:178

作为世界最顶级的泛娱乐展会品牌,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拥有举世瞩目的地位。而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今年的ChinaJoy也将在7月拉开帷幕。而小编总结了一下,从历届展会的现场看来,游客们的形象分布基本可以囊括下图这样。

CJ现场观众分布图

正所谓“慕然回首,美女云云,眼花缭乱,不知所措”。等一下,你说大家不是去看“泛娱乐”战略的吗?那只是其中一个重要的环节,而另一个重要的环节嘛,亚里士多德·编曾经说过,“用欣赏的眼光去审视美丽的女士正是人类的伟大本性。”

让人眼花缭乱的Show Girl

面对这样的重量级展会,各大厂商的Show Girl哪个不是煞费苦心,有招出招,真可谓是泛娱乐界(美女界)的“华山论剑”,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她们都有哪些秘技吧。

SG论剑秘招一:可收服的精灵

杀伤力:★★★★★☆

捕获野生Show Girl一只

当你在CJ现场逛得不知所措的时候,突然发现一只可以捕获的Show Girl精灵,是不是瞬间元气满满,精神焕发呢?看看这位大叔合不上嘴的笑容,已经解释了一切。

SG论剑秘招二:浮想联翩的标语

杀伤力:★★★★☆☆

史上最耐操SG阵营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一个好的标语口号“大可安邦定国,小可振奋人心”,然而某些厂商Show Girl的标语,则让人浮想联翩。好吧,我承认...效果确实也是不错的。

SG论剑秘招三:免费的公主抱

杀伤力:★★★★★★

放开那个女孩,让我来

对于某些“绅士”来说,只能看的美女都不是真的美女。于是这家厂商的Show Girl直接使用“抱抱大招”,这位哥们儿淡定的眼神显然掩饰不了他内心的喜悦,小编只想说这样的招数杀伤力实在太大。

SG论剑秘招四:专业的COS 装

杀伤力:★★★☆☆☆(二次元粉★★★★★☆)

鸣人你不是该拿螺旋丸吗

要论怎样抓住动漫宅们的眼球,最好的答案自然就是玩cospaly了。例如,当这样的鸣人出现在某个展区时,你能忍住不跑过去合影一张吗?

SG论剑秘招五:超多的礼物

杀伤力:★★★★☆☆

礼物如果是妹子就好了

美女的确会吸引眼球,但送礼品也是厂商们吸引游客的重要手段之一。而让Show Girl一边展示产品,一边送出礼物,则更能引来一大波人的围观。

SG论剑秘招六:诱人的道具

杀伤力:★★★★★☆

性感的豹纹妹子

除了正常的COS动漫角色以外,有一些厂商的Show Girl则在展区秀起了各种道具,比较出名的有喂胡萝卜、关鸟笼、吃黄瓜等等...当然这个效果嘛,小编就不想多做解释了。

SG论剑秘招七:汉子的反串

杀伤力:★★★★★★★★★★★★★★★

辣眼睛的Show Girl

没错,这才是Show Girl最强的绝招,什么大腿、美臀、小蛮腰,统统秒杀,回头率百分百之百。

由于上图过于辣眼睛,这里让我们先洗一洗

好了,言归正传,Chinajoy之所以被称为游戏界的年度盛会,这些Show Girl可谓是功不可没。而想要成为场会的焦点,除了精通卖萌、走秀、热舞等撩人技巧外,还得有自己的特色才行。那么今年的CJ又会有哪些秘招流传出来呢,请关注178接下来的持续报道。

> 精彩推荐
> 一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