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还有惊喜彩蛋!《精灵宝可梦GO》三大队长形象公布

还有惊喜彩蛋!《精灵宝可梦GO》三大队长形象公布

新闻 2016-07-25 10:27:07

2016年7月21日~7月24日的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如期举行。展会期间Niantic公司CEO 约翰•汉克(John Hanke)率队公开了人气手游《精灵宝可梦:GO》各队伍领导人立绘。

三位角色为Candrela、Blanche以及Spark,玩家可以看到这三支队伍的队长形象。三支队伍分别是神话队、勇气队和天性队,每个队长都有了具体的人物形象,而不像之前一样只有个剪影。Niantic计划将这三名队长直接加入玩家的游戏之中。

Blanche

在游戏内容方面,厂商表示更多来自于其它世代的精灵也将逐渐加入《精灵宝可梦GO》的世界之中。精灵商店未来也将有所进化。更多精心定制的选项正在制作之中,精灵中心的设计也将有所进展。交易功能正在开发中,不过目前并没有完成,也没有确切的上线日期。

Spark

目前开发团队的创意在《精灵宝可梦GO》现有版本的游戏之中实现了只有十分之一。厂商也表示伊布进化的小技巧是游戏中的一个合理技巧。除此之外游戏中还有着其它的惊喜彩蛋等着玩家去发现

Candrela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