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12月10日上映!国民级手游《怪物弹珠》也要出大电影啦

12月10日上映!国民级手游《怪物弹珠》也要出大电影啦

新闻 2016-07-25 10:07:27

全世界累计用户突破3500万的手机游戏《怪物弹珠》也要推出同名电影了,今天该游戏的制作公司发表公告称,在2016年12月10日将在知名的视频网站上发布《怪物弹珠》的电影。

怪物弹珠

从2013年上线以来,《怪物弹珠》在日本获得了极高的人气,之后也曾经通过腾讯在国内上线,不过国内的人气始终不温不火,导致腾讯放弃继续代理。

2015年10月10日开始,官方在Youtube视频网站上定期发布每集7分钟的《怪物弹珠》动画短片,对于游戏的故事和世界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并扩充了用户群。

怪物弹珠动画

电影版《怪物弹珠》由人气动画片《翠星之加尔刚蒂亚》的平泽直担任制作人,剧情则是负责高人气动画系列《妖怪手表》的加藤阳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