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J撩妹的不传秘方,不看绝对是你的损失

2016-07-22 13:27:18
来源:178

如果开展一个问卷调查,问题是:“你去Chinajoy的目的是什么?”我相信80%的男同胞都会说:“我是去看妹子的!

不错,在Chinajoy的舞台上,妹子何其多?但是你们真的只是单纯的去看吗?如果你说是,OK,那哥们你真的OUT了。你知道现在的高手都怎么撩妹的吗?

光鲜亮丽的showgirl

曾经有位朋友这样跟我说过一句话:追妹子就要胆大心细脸皮厚!有贼心没贼胆从来都是路人甲的专属,你看那些撩妹达人哪个胆子小了?而按照往年的CJ情况来看,去看showgirl的男人确实很多,经过有心人分类,他们被分成了下列三类:

第一类:只敢拿着手机在远处拍;

第二类:敢过去合影,然后让朋友拍;

第三类:搭讪高手,不但要合影,还要联系方式,至于后面怎么约,大家自行脑补。

本届CJ马上就要开始了,考虑到此事即将再次成为难倒众人的大难题,在下精心为各位收集整理了一些很特别的撩妹攻略,欢迎探讨。

注意自己的形象

首先从自己的角度出发,我们去CJ搭讪美女一定要把自己拾掇得干净一些,不管你长得是帅还是丑,干净的人总会给人留下好的印象。不爱用洁面乳等洗脸的男生可以用香皂洗一洗脸,多年没刮的小胡子也可以剃一剃,衣着时尚大方,面带自信笑容,给人一种阳光、精神的感觉。去搭讪之前嚼一个口香糖,避免自己也无法发现的口臭。不太会讲话的人就少说话,干净利落,不拖沓。这样的男生至少你去要求合影不会有问题。

阳光干净的男孩

搭讪也要看天时地利人和

在CJ那样的环境下,妹子们每天要站很久,铺天盖地的镜头,摆各种姿势,参与互动之类的,所以看着光鲜的妹子们其实很忙很累,也很难有空闲时间和心情来和你交谈——特别是当你表现得很猥琐的时候。所以时间上,中午或者下午散场甚至最后一天撤台的时候搭讪会比较方便。

后台休息的妹子

另外从位置上来看,大展台的就不要去了,那种展台往往会很忙很忙,人也很多很多,你在那里真的非常非常不显眼,我们要去的目标通常是那种小一点的展台,那里的妹子穿着可能露得不多,但也不乏有一些清新漂亮的妹子值得一撩。

人山人海的展台处

把妹名言:胆大心细脸皮厚

通常我们去一个展台时,接受过培训的SG会向我们介绍游戏的内容等一些东西,所以最好的办法之一就是从游戏入手,跟妹子多聊,聊深一点,慢慢你就会进入状态。当你成功的跟妹子搭上了话,千万不要怯场,胆子大一点,脸皮厚一点,想到什么说什么,不要怕尴尬,适当的来点善意的谎言也是可以的。

站了一天的妹子们有的都很累了,所以通过游戏来沟通,可能只会让妹子很敷衍的应付我们。所以另外一种方法就是关心妹子,询问她累不累,聊一聊SG这份工作,对妹子的工作表示理解和尊重,赞美一下她的相貌、气质和品格等,一连串的攻势下来,相信妹子会对你非常有好感。

脸皮厚的玩壁咚

往年的撩妹高手

在去年的CJ上就发生了这样有意思的一件事情,某媒体曝出一位搭讪哥成功约到100名SG的光辉战绩,看得小编我一愣一愣的,这得是什么样的撩妹水平才能约到100名SG?嗯,这一定是将胆大心细脸皮厚这一项技能发挥到了极致的人才能达成的成就。

撩妹高手与showgirl

往年的CJ上也有另辟蹊径的高手,所谓另辟蹊径指的是不太光彩的方法。

2013年的CJ上就有这样一位撩妹高手,据爆料称此人只是一个电力公司的小员工,连续三年参加CJ,到了展区就到处分发自己的名片——XX公司的董事长。虽然相信这张名片的人不多,但总有上钩的妹子,所谓广撒网多捞鱼,此人也是个中高手,想来每年被其祸害的妹子不少!

雷人找扑男

我们强烈鄙视这种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无耻之徒!我们可是很绅士的,怎么能使用这种无良的手段呢?更何况一旦被拆穿,就会被大家群起而攻之甚至报警抓你,那才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啊!

不过通过此事小编也从中获得了灵感:我们也可以乔装厂商工作人员,因为怜惜妹子,去给妹子送水,顺便跟妹子聊聊天,捶捶背,捏捏腿……啊呸,献献殷勤。这样妹子会觉得我们跟她的距离很近,近水楼台先得月不是吗?总之,这是接近妹子一个不错的方法。

撩妹的办法有很多,在历年的CJ上有无数的先辈为我们铺桥搭路,相信你的真心总会被人感受到,希望你能遇到你的那个她,今年CJ我们再见!

【本文由178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 精彩推荐
> 一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