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抓宠物小精灵玩屁股,都不如聚会一起踢球!

抓宠物小精灵玩屁股,都不如聚会一起踢球!

新闻 2016-07-18 14:40:24

近年来,桌上足球风靡世界,老少皆宜。操纵桌上足球不需超乎常人的体魄,只需要用双手转动球台上的操纵杆,带动穿在操纵杆上的小人运动踢球。成为了新一代的娱乐项目!

但是,如果要玩桌上足球,首先要有一台桌上足球机!

朋友聚会时想踢球了怎么办?我们没有足球机,但是人手一台手机傍身呀!那么如何在没有场地玩桌上足球的时候,和朋友们一起玩球呢?

最近,一款适合聚会玩的游戏——足球相扑(Soccer Sumos)出现了人们的视野中。

足球相扑 是一款适合 1-4 人玩的足球游戏。蓝红两队操控着看似中年发福的足球选手控球、抢断以及射门。

不得不说,将相扑和足球元素融合的趣味玩法相当有趣。这些看似中年发福的足球球员相互碰撞的时候,还会发出“砰砰”的声音,同时会像碰碰车一样能将对方球员弹开!

在游戏中,足球选手会不断逆时针旋转,玩家需要看准时机操控他前进,这也是玩家唯一能做的操作,难度不小。选择合适的角度踢球并不容易,有时候还会闹出“乌龙”。

2016欧洲杯随着葡萄牙的新王加冕落下帷幕,五大联赛8月份才正式开战(我大中超不服٩(͡๏̯͡๏)۶)。对于各位懂球帝来讲如何熬过这段无球时光呢?《足球相扑》你值得一试!

安卓/IOS对应下载链接:

安卓党点我IOS用户点我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