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泰国女神”宝拉首登熊猫TV,这画面简直充满剧毒!

“泰国女神”宝拉首登熊猫TV,这画面简直充满剧毒!

新闻 2016-07-18 14:01:06

近日,我听闻熊猫TV惊现了一位贼好看的泰国妹子,与很多妖艳的女主播形成鲜明的对比。如此与众不同,怎能随意错过,我赶紧点开妹子的直播间:

我想象中的妹子 

结果,我看到的画风却是这样……心中瞬间万念俱灰……

直播间里,2个妹子加那位“泰国美女”在嗨聊,但是全程说着根本听不懂的泰语,而直播间的观众倒是聊的挺欢的。

这个直播间的贡献排行榜更是让人大跌眼镜,第一名居然是王校长,而LOL主播若风也排在第三,你们的口味真是独特……

出于好奇,我去百度了这个所谓的泰国“美女”。该妹子叫宝拉(Happy Polla),在推特上异常火爆,她不仅敢秀出肥壮的身体,还敢爆出双峰大秀性感。宝拉在整个东南亚都很有名气,人气之高甚称亚洲新一代“网络女神”。

下面是她的一些写真照,温馨提醒:前方核能,请非战斗人员紧急退散!

据传言,熊猫TV有意将这位泰国女神签过来,看着王校长这大手笔,或许还真能成真。不过这里不禁想问一句:你们真的好这口啊?

(来源:互联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