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容易产生联想?《突击风暴2》韩服两名女性角色遭删除

容易产生联想?《突击风暴2》韩服两名女性角色遭删除

新闻 2016-07-14 15:43:28

韩国Nexon日前宣布,旗下FPS新作《突击风暴2》将删除两名女性角色:米娅和金智贤,而删除她们的原因则是其角色姿势过于色情,容易让玩家产生联想。

米娅和金智贤都是在2015年底在《突击风暴2》中上线,这次删除也宣告两名角色只存活了大半年,当然,Nexon的这一做法在玩家中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突击风暴2》是韩国国民级FPS网游“突击风暴”系列的最新作,7月6日在韩服开启公测。游戏在保持了前作打击感和快节奏的同时,由虚幻3引擎打造的画面也会带给玩家新的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