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刀今日公测八荒聚首 亿万玩家倾情备战天涯

天刀今日公测八荒聚首 亿万玩家倾情备战天涯

新闻 2016-07-01 09:56:23

“天涯明月刀”从初诞生那刻,惊艳江湖,一身承系万千宠爱与希冀;到数次测试,品质级级飞跃,打造出自研游戏精品模板;再到IP矩阵精心布局,鼓励全民创作,打造出充满活力、熠熠生辉的同好圈,让经典故事焕发出时代新生——在2016年7月1日的今天,《天涯明月刀OL》(后简称“天刀”)开启公测。

“我们公测啦”——百万Q币谢玩家,上亿好礼撼江湖

作为移动时代为数不多的高品质MMORPG端游,天刀吸引了亿万玩家的关注。

本次公测首开新区新服:“天命风流”,“唯我国风”,天刀渴望新玩家的加入,只有一个越来越繁荣的江湖,才能够构建起一个越来越茁壮的生态,才能够承载起游戏之内江湖浩大的感动,和游戏之外携手并肩的情怀。七一新玩家可以享受左手玩游戏右手领Q币的幸福时光,百万Q币,为你的江湖路保驾护航。与此同时,本次公测全体老玩家不仅可以享受“一飞冲天”神刀直升待遇,更将获赠公测绝版称号“天涯明月”。

在7月2日的庆典活动中,天刀还将给全体在线玩家发放公测外观“天羽含光”。天羽本无敌,暖暖自含光,7月2日晚上9点,共同见证这一刻的欢庆!

百万Q币疯狂送>>>

Q币点券疯狂送

天羽含光来即得

“钟汉良大直播”——漫天焰火,一如我们爱你的心

天刀选择钟汉良作为代言人,既是看重他曾经饰演过傅红雪,与天刀大IP有着天然的缘分;也是看好这位国民男神健康的形象,深情的气质,以及在粉丝群中巨大的号召力。

今次天刀公测开服直播,钟汉良亲临上海,与天刀的同人创作者以及资深粉丝们一道,以粉丝见面会的形式,为天刀庆生。

粉丝见面会上,钟汉良将捏出他心目中的女神刀弟子形象,点评他最爱的外装,为论剑玩家加油鼓劲,亲身上演“心王·入君怀”……还有开发组带来的艰巨考验,小哇能够完成吗?

7月1日下午3点,关注天刀官网,看直播,看男神,虚拟真实,触手可得。更有价值4000元的索尼VR眼镜,只要在游戏中使用“烟花·我爱钟汉良”道具,即有可能赢回家!

给男神一场烟花盛会,那漫天焰火,正如你我不散的约定。

钟汉良直播页面>>>

钟汉良KV

直播页首

烟花·我爱钟汉良

“天下第一,唯我国风“——最美武侠网游,治愈你的炎炎盛夏

天刀之美,国风之美,是历来的天刀玩家群体中津津乐道的话题。如诗江湖,如画天涯,英姿栩栩,佳人曼曼。无数少侠与侠女在这个江湖相遇,无数英雄和传说在这个武林诞生。

今次公测上线,新门派神刀横空出世,至此八荒聚首,共战江湖。而在全新的史诗级话本“天峰会八荒”与“喋血万雪窟”中,玩家则将同时面临正邪双方的考验,危机重重,九死一生中,写下属于自己的传奇。

而在此之外,游戏内置同人社区已华丽上线,无数着迷于武侠世界的玩家,用自己的创意为天刀涂抹出各色各样的衍生故事,让IP更丰满。而不久之后,内置直播社区也将上线;天刀鸟巢音乐会将于9月16日在北京上演;天刀大电影也将于2016年底开机。

天刀的未来,有血有肉,有你有我。玩家可以用各种不同的方式,欣赏或参与到这个历久弥新、光彩重生的浩大江湖之中。

天下第一国风扶植计划>>>

天刀之美

史诗级话本:万雪窟

时光不老,江湖不散。天涯繁花,为你而来。公测之后的天刀,品质不变,初心不改,最美国风游戏的未来,将由你我共创。

天刀主视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