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别说国产厂商不要脸,守望先锋竟然“抄袭”了这款游戏?

别说国产厂商不要脸,守望先锋竟然“抄袭”了这款游戏?

新闻 2016-07-01 09:03:00

在《守望先锋》正式公测前夕,外国媒体曾痛斥国产手游《泰坦传奇》不要脸,其中大量套用了《守望先锋》中的元素,包括英雄形象、HUD界面、英雄技能等。

近日在Google Play中又出现一些冒用《守望先锋》角色制作的手游作品,其中包括横板跑酷游戏《Tracer Dash》(猎空狂奔)以及基于士兵76的《Dead Overwatch Sniper Shooter》(夺命守望射手)。

难道《守望先锋》就没有抄袭吗?小编带着这个疑问翻遍外网终于在推特上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原来《守望先锋》“抄袭”了世嘉的《音速小子》!别急,先来看看国外网友们截取的对比图片吧。

推特用户oat说《守望先锋》是成人版的《音速小子》。

然后,网友们找到的证据是这样的:

当然对比国产的山寨游戏,《守望先锋》只是一些角色主体颜色接近《音速小子》,根本算不上抄袭,所以大家不要打小编哦。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编转载请注明出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