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做你的保护伞,《生化危机》推出男士印花内裤

做你的保护伞,《生化危机》推出男士印花内裤

新闻 2016-06-28 16:56:43

《生化危机》二十周年之际,Capcom终于公布了“有生之年”系列作品《生化危机7》,各种周边也是层出不穷,近日就和BODYMAKER合作推出的新周边是——男性内裤,配合上《生化危机》中的标志性元素,比起之前的什么僵尸狗咖喱看起来是靠谱了一些。

内裤宣传图——三位“代言人”

此次的《生化危机》特别内裤总共有三款,分别是“保护伞”、“S.T.A.R.S.小队”和“BSAA组织”,内裤带上印得是生化危机(biohazard)的英文字眼,背面则是3款不同的文字,侧面有各自的LOGO,有玩家笑称,如果印的是艾达王、瑞贝卡等女性角色的头像,大概会卖的更好吧…

这三款《生化危机》内裤售价为1800日元,人民币117元左右,目前官网已经能够预定,大概7月中旬正式开卖。

保护伞

BSAA组织

S.T.A.R.S.小队

保护伞小队已经上线,各单位注意…不过为什么本次的周边仅推出了男性款呢?这是对女性的极大不尊重!强烈要求推出女性款,艾达版,雪梨版,吉尔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