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禁止在电脑前吃东西!英雄联盟SAT战队超严制度曝光

禁止在电脑前吃东西!英雄联盟SAT战队超严制度曝光

新闻 2016-06-28 13:21:01

近日,七煌官方微博曝光了SAT电子竞技俱乐部的规章管理制度。

SAT战队

SAT电子竞技俱乐部规章制度

一:1点前,所有人必须坐在电脑面前,准备好一切工作,开始训练。(违反扣除3分,半小时以上扣6分)

二:在电脑面前禁止吃东西。(违反扣除1分)

三:下午1点到晚上1点为训练时间。电脑上只能玩LOL。以及看关于LOL比赛等,其他一律禁止。(违反扣除2分)

四:训练时间禁止使用手机,必须上缴至领队。(违反扣除1分,如发现没上缴并使用手机扣除2分)

五:每日训练任务,暂定为12盘游戏,训练赛BO2算3盘游戏。(没完成扣除3分)

SAT规章制度

六:除抽烟处,其他地方禁止吸烟。(违反扣除2分)

七:任何外出需向经理或领队提出申请。(无故外出者扣除6分)

八:训练赛需提前半小时做好准备。(如因自身行为导致迟到十五分钟以上扣除3分)

九:训练时间禁止任何消极行为。(违反扣除6分)

十:每天睡前提交今日总结和明日规划。(没提交扣除3分)

十一:训练时间随意粗口扣除3分。

每人每月20分,扣满12分将扣除当月工资百分之十五,扣满15分将扣除当月工资百分之30,扣完20分将扣除当月工资百分之五十以作惩戒。连续两月扣除超过15分,将降薪百分之三十。

SAT规章制度

尽管采取了如此严格的规章制度,而SAT在夏季赛的成绩并不理想,在A组中0胜8负垫底。

有网友指责正是因为这些过于严格死板的制度,同时也有网友称只有这样的电竞精神才能培养出一支铁血队伍,那么大家怎么看呢?

网友评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