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强档倒计时CSOL暑期专题揭秘 为英雄备战

强档倒计时CSOL暑期专题揭秘 为英雄备战

新闻 2016-06-28 11:29:00

CSOL》自发布暑期强档计划以来,一直受到新老玩家们的支持与期待。如今,CSOL宣布,将于7月6日迎来暑期资料片重磅上线,今日起,我们率先揭秘暑期精彩内容,抢鲜剧透那些暑期我们为你用心准备的事。

7月6日暑期资料片强档开启 战出你的英雄梦!

马上下载CSOL抢鲜备战>>>

7月6日强档风暴登陆CSOL

随着CSOL新版官网正式上线,也为玩家们拉开了暑期强档序幕。为了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预热倒计时氛围,CSOL将从7月起至8月初,陆续推出丰富的游戏革新体验,更有CSOL系列主题站、暑期活动等精彩内容强势登陆。

暑期资料片多元化体验 你不可错过的冒险

为了让大家抢鲜直观地了解到资料片内容,CSOL携手超人气玩家主播,共同推出CSOL韩服深度体验视频,即将于近期首播体验全程。究竟是哪位人气玩家主播重磅登场呢?随着资料片启动已进入倒计时,谜底也将揭晓。敬请期待!

而作为生化枪战时代的经典作品,CSOL也在这个暑假推出主题“生化博物馆“,迎来版本心意无限。在充满奇趣神秘的“博物馆”中,玩家可尽情玩转生化体验,心意无限的“生化博物馆”冒险即将开始啦,够胆就来试试吧!

TGG夏季杯赛CSOL线下竞技赛 为英雄备战

燃战今夏的“TGG夏季杯赛CSOL线下竞技赛”即将打响,也为本次暑期英雄们热身备战。报名活动正在进行中,所有参与报名的玩家都将获得“电竞大礼包”一份,其中包括稀有饰品套装、喷漆、游戏角色等限量道具,而夺得各个赛点冠、亚、季军的战队,还将分别获得5000元人民币(税前)、2500元人民币(税前)、1500元人民币(税前)的奖金以及游戏内特别定制的荣誉称号!寻找队友一同来参赛,荣誉的王冠等你铸就哦!

马上报名参加CSOL线下竞技赛>>>

趣味小游戏赢奖励 回馈活动更丰厚

除以上精彩内容外,暑期主题站正式上线后,我们将陆续开放暑期主题活动,为你送上【新兵狂欢季】、【老玩家回归】、【决战百万芯片】,更有趣味H5小游戏等诸多活动,温馨回馈,精彩纷呈,只为给玩家们送去第一重惊喜!而在每个阶段更新版本内容时,我们还将同期带来一系列回馈活动,不容错过哦!

CSOL强档倒计时,助燃英雄梦。我们诚邀精英玩家们携手加入战队,暑期强档只为你开启。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