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巫师3》血与酒新彩蛋,CDPR将整个团队合照放进了游戏里

《巫师3》血与酒新彩蛋,CDPR将整个团队合照放进了游戏里

新闻 2016-06-26 17:04:48

《巫师3:狂猎》新DLC“血与酒”不久前正式上线,游戏中包含诸多彩蛋,例如《黑暗之魂3》篝火等等,不过今天这个彩蛋你绝对想不到,CDPR竟然把整个团队的合照做进了游戏里。

这个彩蛋的发现者pippo311lp表示发现这个彩蛋纯属偶然,在打了自由视角MOD后,他本想随处转转,没想到在雪山顶上发现了CDPR团队的合照。

 

如果你想亲自前往雪山峰顶,需要先打上这个MOD,并且需要使用手柄按键来传送角色(Xbox手柄是按X)。

就是这座山

有趣的是,CDPR还在照片两旁立了两个柱子,甚至让这张合照有了些许神圣感,看来他们是真的深爱着自己的作品。早先曾有玩家调侃道:波兰人实在太蠢,竟然做了款完整游戏当DLC卖。不知血与酒还隐藏着哪些秘密?

CDPR合照

(来源:互联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