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想要完美好身材?那就来一套《街头霸王5》主题健身器材吧~

想要完美好身材?那就来一套《街头霸王5》主题健身器材吧~

新闻 2016-06-26 16:32:38

近日,普空推出了一套以《街头霸王5》人物角色为主题的健身器材,一共5种,并且在每种健身器材的说明书上都记载了必杀技的习得方法。

以隆为主题的训练手套,配色和隆的手套是一样的,一对手套有两只,每只手套重约1KG,售价不含税为2990日元(约合人民币193元)。

教练我想学波动拳!

以维嘉为主题的拳击训练袋,训练袋上有一个维嘉的全身像,正义的格斗家可以通过这个训练袋发泄心中的愤怒,售价不含税为2990日元(约合人民币193元)。

教练我想打败维嘉

以肯为主题的训练手套,配色和肯的手套相同,同样是一对两只,每只重约1KG,售价不含税为2990日元(约合人民币193元)。

教练我想学升龙拳!

以桑吉尔夫为主题的铁哑铃,这款哑铃看上去只是单纯的和桑吉尔夫的配色接近,总重量约8KG,售价不含税为3990日元(约合人民币258元)。

教练我想变得像桑吉尔夫一样强壮!

以古烈为主题的健身拉力器,看官图难道暗示的是古烈的手刀是通过拉力器锻炼出来的?售价不含税为2490日元(约合人民币161元)。

教练我想学音速手刀!

这套健身器材将于7月上旬发售,目前已经可以预约,好奇的朋友可以去卡普空官方网络商店转转。

(来源:机核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